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黑羊27 救援

形式所迫虞美人暂停更新。

黑羊放纯净版。

开车内容放群内。或者微博搜索疯狗波波爱码字,可以看完整版。

感谢🙏大家支持。

  就在这时,门口忽然传来一声巨响。那钢门逐渐变形咣当一声被震裂倒塌在地上。

  所有人都惊讶的停下动作。机器轰鸣一声继而沉寂下去。陈坤汗流浃背,虚弱的抬起头 。外面不知何时已经天亮。

  晨辉之中 ,陈乾像是分开大海的摩西, 穿越层层哨兵走到他面前。

  陈乾的黑色大衣飘荡犹如法师长袍。“我来晚了!亲爱的弟弟。”

  哨兵们在陈乾身后呈扇形列队展开。

  陈乾瞟了一眼被绑在手术床上的陈坤。他收回目光,视线冰冷落在震先生身上。“你绑架了我的向导,还妄想伤害他……”

  二十分钟之前他还镇定的坐在车里。随行护卫架设起抛物线接收器,能够听到仓库里陈坤与震先生的谈话。

  艾米显得比陈乾还要紧张。

  向导治疗师和解除链接这两个词显然激怒了陈乾。

  艾米一直看他的脸色,立刻说道:“头,我们现在进去吗?”

  陈强拎着一根龙头银手杖,那手杖几乎都要被他捏到变形。他沉声道:“再等等。”

  秘书小姐敲打着电脑发出哒哒声。

  陈乾侧头看她一眼。

  艾米停下了,并且愤愤不平合上电脑,“他们就要开始了。”

  “现在进去没有实质证据证明他伤害了向导。”陈乾颇为冷酷的说道。

  艾米满脸都是指责 。你这个铁石心肠负心人,她用眼神在谴责着陈乾。

  直到那电流微弱的声音响起,陈乾才推开车门走了下去。“冲进去。”他叫道。

  哨兵拿出了钢制撞门锤,喊着口号猛的撞开紧闭的仓库大门。

  艾米堵住耳朵,看着哨兵们蜂拥进入仓库。

  震先生看起来并不惊讶,“你比我预计来的晚了些。”就好像获得胜利的人是他。“你太不了解弟弟。”震先生笑起来,他肃穆的面孔似乎变得更为阴郁。在人群中,他的目光能够穿透重重障碍,一眼叼住陈坤。“你在把他推走。”震先生说道:“他有着单纯敏锐的灵魂,而且比你想的要聪明多。”

  陈乾不置可否,挥挥手让人把震先生带下去。能够击倒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令他感觉无比舒畅。“等着被判坐牢吧。”

  他上前解开了束缚着陈坤的皮带,手指摸索着,压住了那柔软的舌尖。陈坤牙关紧咬,陈乾抽出了被咬变形的金属片。“别担心,我抓住你了。”陈乾抱起浑身瘫软的弟弟。

  陈坤在剧痛之中昏昏沉沉的靠在了他的胸前。

  陈乾像抱着孩子那样,搂起他的腿弯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

  陈坤把满头冷汗蹭在哥哥高档西装上。他痛苦的说不出话来,一只手拉住了陈乾的领口。

  白噪音似乎还回荡在他脑中,那令人饱受痛苦的剥离感还蔓延在他皮肤。

  陈乾把他抱到了汽车放在羊皮座椅上。保镖们在车外围成一圈,他舔舐着弟弟那尖削的下颌骨。一声声的呼吸都是索取,是迷恋。

  陈坤根本无法拒绝他。身体被他推倒,锁骨被舌尖挤压着,散发出迷人的气味。他身上还散有其他男人的气息。令陈乾感到了无比的愤怒。

  哨兵毫不犹豫剥去他的衣服,就像打开一份礼物那样。蜜色肌肤。有焦糖似的光芒, 藏着蜜,带着甘甜。

  陈乾笔尖抵住了他胸口深吸一口气…香气是来自那倔强魂灵的芬芳。

  此处和谐

     他听到了自己哭叫着,明知会被车外保镖听到却无论如何停不下来。

  衣冠楚楚的陈乾变成了一只暴躁的野兽。似乎想把他吞吃入腹。

  陈坤想通了一切,指责他钓鱼执法。

  陈乾拒不承认。

  震先生被逮捕,黑羊的人也没有再同陈坤联系。他的生活好像再一次变得轻松起来。然而在暗潮汹涌之中似乎有破冰声在逼近。

  艾米显然是对陈乾十分忠诚 ,完全不漏口风。

  陈坤不敢相信震先生这么冷静漠然的人竟然会不顾一切绑架他。震先生倒霉,他的敌人自然欢欣鼓舞。

  哥哥在幕后到底处于何等位置?

  他真的把自己当成诱饵?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人掠走?

  心中咯噔一下,有种一脚踏空的恐慌。他不敢再想了……

  这怀疑和怒火憋在心里迟早要发泄出来。何况他从来都不是隐忍不发的人。

  “那时我在地下室里说爱你。还记得吗?”陈坤问道。

  “当然。”陈乾看着他的眼睛。“你想证明什么?证明我也爱你吗?”

  陈坤眼角有泪光。那真挚的双眼,琉璃似的瞳孔专注的看着陈乾。“你是对于情人的爱?还是爱我这个弟弟?”

  “你要求太多了。”陈乾蹙眉而立。“难道不相爱就不能做爱吗?性没有那么复杂…”

  “我和那些跟你上床的女人也没什么区别。”陈坤说道。他感觉到了自己的软弱。惊讶于自己竟然会说这种话,他发出呲笑。

  “当时你能够躲开那颗子弹。却没有躲对吗?”

  陈乾看着弟弟目光渐冷,苦涩浮上心头。不是的!他心中在否认!

  信任已经不复存在,转为种种怀疑。

  像一把冰锥横在两人之间。

  “你想利用救命之恩来要挟我。把我捆在你身边。”陈坤心里像是有另外一个人在叫嚣着,不要再说下去了。住嘴。但他就是忍不住。要把心里所有的疑惑都说出来。“你让我对你坦诚,你要对我坦诚过吗?亲爱的哥哥。”他说。“那天我是不是你的诱饵?你在利用我?”

  陈乾叹息。他对政敌与同僚能够玩手段心机人鬼不分,却不愿对弟弟撒谎。“的确如此!”哨兵眉目冰冷。“你爱上的是个幻影。那个热情的年轻人。“”对于生命无比尊重,对职业无比敬仰的人。他已经死了。我们分开多少年?你不了解我。”现在只有一个追逐权利渴望更加位高权重的男人…这才是我!

  陈坤咬着唇,他面孔上还有少年似的倔强。“我不信!”你凭什么说是幻影?我不相信!

  陈乾扣住他的手腕,“你会亲眼看到黑羊的覆灭!看到震先生如何失败……”他的唇若有似无碰触着陈坤的耳垂。“你会见到火焰燃烧,上帝的羔羊尖叫!因为你不懂政治……不明白机器是如何运转。”

  陈坤捂住了耳朵,仇恨的看他一眼。“你不会的……你做不到!”

  陈乾笑了,“试试看!我的向导。你说过一生都会是我的…引导我,保护我……爱我!”他亲吻着弟弟那纤细的手指。一根根的吻过去,把细长的手指头咬进嘴里。

  “我当然爱你……占有也是爱的表现。”陈乾在他轻盈的香气中沉醉的呼吸一下。仿佛门口都是他那独特的清香…仿佛能令人永远的沉溺进去,像是走进来一潭碧绿的湖水中,一点一点继续往下沉。永远不倒底被丝绸包裹,缠绕着。

  “我爱你!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。”他粗暴的撕扯陈坤外套。

  手掌火热哨兵的体温几乎要烫伤他。“给我你的全部……你的每一部分 每一丝爱和目光!我也会给你想要的……”他把陈坤推搡着按倒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 此处和谐

  陈乾明知道他只是在挑衅,心底却升起愤怒与不快。

  眼眶都红了还要嘴硬。

  “还想着黑羊?”陈乾问道。

  “想想又不犯法!”陈坤从他嘴上抢过香烟,叼在嘴里吸了一口。袅袅烟气上升而去。冲淡了室内信息素的气味。

  “看来我还不够狠!”陈乾搂过他肩膀咬一下。

  圆润的肩头是层层叠叠的鲜红牙印。

  陈乾背后则是被他恶意挠出一条条红痕。“小野猫!”陈乾评价他。

  陈坤想要生气的,然而品尝着过滤嘴上一点潮湿懒洋洋不想动。他此时好像身在云端。

  做一只感官动物多好。

  不需要爱也不想其他。

  就只是沉溺…沉溺…直到溺毙在官能之海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