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黑羊28 来自哥哥的礼物

 

镜子paly暂不放出。

这章真的甜。(ಥ_ಥ)信我



 汗湿的头发搭在额前,床单上湿漉漉的令人难受。陈乾把他抱起来,他竟然吓得瑟缩一下。陈乾笑了,手掌贴着小腹按住了他。“不是说还跑吗?”

  陈坤筋酥骨软,刚才哭的泪汪汪面颊上都是泪痕。气喘的靠住床头,看起来十分无辜。

  陈乾将他抱起来换了干净床单,他便昏昏欲睡,拉着陈乾袖子。

  陈乾关掉台灯抱住了他。感觉他蜷缩起来变成小小的一团几乎像个孩子。

  陈坤在黑暗中默默呼吸,看来天真无邪的始终只有他一个人。

  政坛老手陈乾,每日生活在阴谋诡计中比他想的更加狡猾。

  他想要警告以前的同事。但是那些论坛国际板块都迅速关闭了。

  也许就是为了防止他的背叛。

  他在常去的隐秘论坛我留下危险信号。警告同伴们注意隐藏。不过天知道有没有人看到他。

  陈坤几乎感到了绝望…

  哥哥他真的不变了…不再是那个单纯的乡下少年…

  生活令人迷茫

  但是,生活仍旧要继续。

  还有什么比梦碎更可怕的,恐怕是亲眼看到自己的美梦变成噩梦。

  看到小鹿斑比变成反派。

  当然陈乾可不是什么斑比。

  他们一起在吃着烛光晚餐,高档米其林餐厅。优雅的侍者说着法语。陈乾看到他忽然笑了。

  陈坤那尖削的鼻尖皱起来,深而长的眼角堆叠出笑纹。嘴角的弧度可爱极了。自从那天两个人闹翻之后。陈坤就很少再对着他笑。

  “和我一起同未来干杯!”陈乾举起酒杯,在餐桌上握住了他的手。

  蜡烛摇摆的微光里,哥哥那样英俊潇洒带着温柔的语气问着他。“我知道你心情不好!我愿意为了哄你开心做点事!”

  陈坤抬头看着他。白葡萄酒温柔了他的眼波。那始终若有所思的目光也散乱了焦距。令陈乾心中一热。“你要什么都可以。告诉我!”

  “黑羊 。放过它……这世界需要我们这种人…”陈坤握紧了哥哥的手。

  陈乾眼神变得冰冷。“你还是没有明白我的意思。那是公事…现在是私人时间。不谈让人扫兴的话题。”

  “是啊!我就是个扫兴鬼!”陈坤用叉子玩着面包。他只喝了点玉米浓汤。“那我就再来一杯红酒,喝醉了…好任你摆布!”

  陈乾不快的点了下头,他叫来侍应为陈坤倒酒。红色的液体倾倒进酒杯里,像是奔涌的血液。

  羔羊在他的梦中尖叫着。

  陈坤满头冷汗的睁开眼。

  他披上睡袍走出卧室,陈乾还在伏案工作。看他出来,给他倒了杯热水。“做噩梦了?”陈乾问道。“是血盆大口的杀人熊还是鬼娃?”

  陈坤捧着杯子没说话。

  陈乾搂着他的头安慰着,像小时候那样。在他耳边发出轻柔的吁吁声。

  “你再吹我就要尿了。”陈坤举起杯子喝一口。他不能让自己沉溺于偶尔的温情柔软。就是不能………

  陈乾放开他摘下金丝边眼镜。“真难讨好。他略带遗憾的说道。“不如到床上去。让我的魔力双手为你按摩!还有个大大的礼物等着你。”

  陈坤被他推回了房间,半睡半醒头晕目眩。好吧!他想着……只要有拥抱……什么都可以。

  他温顺的脱下睡袍,里面只穿了一件黑色蕾丝内衣。

  是陈乾为他准备的情趣内衣。

  陈乾拎着一只毛绒绒的玩具独角兽走进来 ,装玩具的袋子还拿在手上。独角兽大眼睛波铃波铃纯真又可爱。

  陈坤傻乎乎的和独角兽大眼瞪小眼。呼啦一下用睡袍把自己裹的密不透风。

  陈乾嘴角的笑挡都挡不住。“你误会了对吧!”

  陈坤耳朵尖慢慢变红。怒道:“没有…这就是你说的礼物!…陈乾!你真幼稚!”

  其实艾米问陈乾他有没有准备礼物的时候,陈乾是一脸疑问的。

  两人刚从严肃的议会走出来。

  陈乾带着一副公事公办的钢铁面孔站在玩具店门口。

  “你必须准备礼物!”艾米用吵架一样的语调冲老板嚷嚷。“你脑子到底装着什么?”

  “中午的菜单和整个帝都的安全!”陈乾干巴巴回答。

  “你得道歉。”艾米压抑自己怒气。小声强调。“你和陈坤大吵一架。他都不理你了。也不你上床…这是重点。”

  “所以………?”陈乾虚心受教。

  艾米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“你得哄哄他,带他去高级餐厅吃顿好的。送他礼物让他开心!还要道歉!因为你说了那些………过分的话!”

  “其实没那么过分!”陈乾垂死挣扎。“我为什么么不送他最新款的螺旋手机?他是个成年男人!”

  小小的艾米叉着腰瞪着他。

  “有时候你真像我妈!”陈乾说道。

  他一脚跨进玩具店里。“十分钟,挑不到就走人…我还有重要的会议。这个破地方能找到什么礼物……”

  三分钟后陈乾带着黑超墨镜站到了玩具店的收银台前。“我要这个可爱的蓝色独角兽!”

  艾米捧着心看他抱着那毛绒玩具。“你真是太帅了!头!”

  玩具店职员说道:“买给孩子吗!您真有眼光…这是古早限量版。”

  陈乾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“我没结婚!”

  “那就是给女朋友了!”店员说道:“需要我包起来吗?免费的…还附送爱心卡片!”

  “赶快给我结账!”陈乾耐心已经要被消耗殆尽。咬牙 一字一句的说道。他浑身不自在瞪了一眼旁边试图摸毛绒绒独角兽的小男孩。那孩子看着他哇的一声被吓哭了。

  “哦!”艾米说道:“头,你煞气太重了。放松点这里不是战场。”

  说真的,满是熊孩子的玩具店似乎比身处子弹横飞的战场更可怕。

  “你不是要给他买个戒指什么的吗?毕竟是你们的纪念日。”艾米打趣着上司。

  “秘书小姐!你再不闭嘴我就要扣奖金了。”陈乾推开玻璃门走出去。收银给他装了一只透明袋。但陈乾实在不想再和她争论关于要不要包装盒丝带的问题。他告诉自己拎着毛绒玩具也完全无损他的男子气概。

  穿着皮衣的高冷男人夹着玩具走过长街,几乎要引起围观。

  “你不是没时间谈恋爱么?迷书小姐!”陈乾疑惑的问道。

  “关于这点!”艾米回答道:“但我可不是什么情商超低,对恋爱一窍不通的钢铁直男。”

  陈乾看住艾米,他那英俊的面孔被笑容点缀的十分生动。“奖金!记着奖金!”

  “自从陈坤回来以后你多了人情味。”艾米说道。“以前你可不会同我分享私生活。”

  陈乾拎着玩具袋子严肃的说道:“生活就像一条溪流,总是载着我们不停的驶向远方,没有一成不变的生活,也没有一成不变的人!”

  艾米看着他。呃…“如果你没有拿着毛绒玩具会更有说服力。”

  回忆结束。陈乾看着弟弟一副尴尬的样子涨红脸。越发觉得这礼物非常棒。“在江城,你那时候想要玩具,但是我们没钱不能买。”

  “你知道我早就过了18岁了吧?”陈坤抢过玩具,“你是要我把这家伙当成你毒打吗?”

  “别太粗暴。”陈乾提醒道:“他还是个孩子。”陈乾笑得意有所指

  陈坤对哥哥说:“以前有人夸奖过你,会调情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那你就应该反省一下,你的调情技术烂透了。”陈坤玩着独角兽。在脸上蹭了蹭。

  “我看你对另外一项技术,倒是很满意叫的那么甜!”陈乾像是逗猫那样摸了一把玩具。果然毛茸茸的东西摸起来令人心旷神怡。

  “别动手动脚的。”陈坤调笑着。“他年纪还小呢。”

  两个人之间难得温情洋溢。

  陈乾不知道他脸上的笑容有多温柔。

  陈坤也不知道他撅起嘴来有多可爱。

  像是达成了某种和解…尽管是暂时的。

  气氛如此和睦,陈坤趁机谈条件。他说道:“我也需要去哨兵队上班吗?可我还是喜欢当记者。”

  “按照法庭判决你至少得在哨兵队服役三年,不过我并不需要出任务。”陈乾戴上金丝边眼镜特别有斯文败类气质。那镜片似乎能够过滤他锐利的目光,让整个人看起来柔和。

  “我能去报社走走么?别让人跟着……”陈坤可怜巴巴的看哥哥。“最近找我几次开会我都推掉了。这次是关于第二年度出版计划。”

  陈乾眼看弟弟装可怜 ,“不行。你还不能自由行动。外面有一些你曾经的同事们。”同事这两个字他咬得很重,“他们都怀疑你背叛了组织,想要处理掉你。”陈乾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脖子上一划,做了个杀鸡抹脖子的手势。

  陈坤两手搂住哥哥脖子 ,眼瞳黝黑开始biu—biu—的发射爱心。拖长了音调叫哥哥。

  叫的陈乾心尖上发酥,……嘴角就不由得带了笑。一杯红酒捏在指尖摇晃着,陈乾似醉非醉似笑非笑。

  陈坤呆了呆 ,仰着头在他唇上亲一下。那红酒的醇香仿佛就渗透进心里。

  他在心底叹气,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