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都市妖奇谭23你看上我了

  

  两人回头,见陈霆同姓段的一起缓步走下楼梯。

  那锁链犹如灵蛇吐信环绕在陈霆周围,发出层融融的暖黄光芒。

  胖导演抬手遮眼,面孔扭曲怨毒的看着陈霆。

  小王目光在几人间游离。

  陈霆全身上下似乎有光芒流动活像盏探照灯,差点把人闪瞎了眼。

  霍心奇道:“一会儿不见,你竟然还能发光了。”

  陈霆神色倨傲看了眼霍心。

  胖导演要伸手去抓小王。

  陈霆早有防备,锁链犹如灵蛇盘绕闪电般佑护住青年。只听啪啪声响,走廊上的窗户全部关闭。正巧把胖导演手臂夹在窗缝里。

  胖导演手臂被夹断,竟然一声不出像片薄纸般从窗缝缩出去。

  这下小王再傻也知道他有问题,连连后退靠住霍心。

  陈霆威风赫赫立在窗前。

  胖导怨毒的看了他一眼,隐身在黑暗之中。

  霍心一眨不眨盯着青年那伟岸的身影。忽然间就柳暗花明。

  松鼠哦的一声。

  霍心双眼放光,“捉妖斗怪的好手!”

  松鼠:“勇猛无敌!”

  两人啪的击掌。

  “就他了!”

  陈霆脑后似乎刮过一阵凉风,他刚扭头就看到霍心送上个甜甜微笑。

  霍心笑的呲牙咧嘴,再美的人也经不起这样自我丑化。

  陈霆被吓得一哆嗦,感觉他那口白牙张着是要吃人。狐疑看着他。“你干嘛?”

  喜红莲甩着大尾巴,“你能不能正常点?”

  霍心激动,悄声道:“你说四哥叫我下山,还封闭了我一部分能力。搞得爷寸步难行。现在这任务终于有盼头了。把陈霆搞过来一起收集妖魄肯定快的多。”

  喜红莲:“那你赶紧勾搭他!色诱术会吗?”

  霍心翻白眼:“我哥没教过!”

  喜红莲恨铁不成钢。“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。舍不得身体套不上流氓。赶紧啊!”

  霍心:“滚!……你瞧瞧你,一脸的急功近利逼良为娼。”

  敌人退去,陈霆那一身金光也渐渐淡化。

  霍仙师心怀鬼胎。“陈探长,你这个能力很拉风啊。”

  陈霆推开了院长室的门。“怎么?霍仙师不是看上我了吧?”

  霍心鬼胎吓得差点流产。不笑强笑:“未经允许擅自看上你,不好意思!”

  陈霆满脸嫌弃,霍心喜笑颜开。二人好像都没当真。

  几人鱼贯而入 。那院长室并不大,进门便是一张宽敞的西式雕花书桌,靠墙放着排资料柜。

  陈霆与霍心分头寻找。柜子都烧成了碳,里面都是些烧过的文件,一碰便即化作飞灰。

  王杰森呛得直咳嗽,“哥,我们到底找什么?”

  陈霆轻手轻脚的翻着文件。“任何有价值的东西。既然是妖魔给出的线索,总会有发现。”

  霍心,“说的对,你认真找。”是他第一次赞同陈霆。陈霆盯着他挺拔背影,简直怀疑他别有居心。

  霍心桃花眼眯起,似乎是对松鼠抛了个媚眼,“你觉不觉得,陈探长今天特别英俊。”

  喜红莲没好气:“你是在想着怎么利用人家吧!”

  霍心有点丧泄气,此人看起来不贪财不好色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,如何说动他帮忙呢?

  几人东翻西找,陈霆从抽屉中找出份破碎的单子来。霍心凑过去看,只见上面记着人名特征还贴着黑白照片,原来是孤儿院中的领养记录。

  霍心想起方才的红衣女童,“快看看,有没有五六岁大的小姑娘。”

  正说着话,李大亨兜头撞进来。道具师和金七慌慌张张的跟着他。金七一张小脸刷白,“外面有好多影子……跟着我们。”

  陈霆同霍心一齐看去,只见雾气腾腾,许多黑色的小小人影呜呜噎噎徘徊在走廊中。似乎是在喋喋不休的哭泣…那影子看不清面目,层层叠叠密密麻麻,看的人头皮发炸。

  陈霆刚要说话。不防李大亨纵身上前一把抱住了霍心。那道具也扑上来抱住霍心的腿。

  霍心纹丝不动,无奈道:“半晌没见,李先生也不用这么亲热吧。”

  金七不知从何处找了根破麻绳,说道:“对不住!”扎手扎脚的上来要把霍心捆住。

  陈霆见了这闹剧 ,看好戏般抱臂站在一旁,差点被道具踩着他还顺势让了让。

  霍心叫道:“哎!陈探长!你不帮忙吗?”

  陈霆问:“帮哪边?”

  霍心哼道:“自然是帮我了,难道是帮这些废物?”

  李大亨眼前一花,还没叫出声来,发现自己已经趴到地上。霍心扭着他胳膊,一脚踩住他的背。笑道:“李先生!你这是玩什么把戏?”

  李大亨怒道:“都是你搞的鬼!快放我们出去!”

  霍心叹气,“李先生,我瞧你是鬼上身了。”他挽起袖子露出点雪白袖口。抡圆巴掌给了李大亨两个耳光。

  李大亨从小到大都没挨过这样狠的揍,气急败坏叫道:“你敢打我。”

  霍心拍拍他的脸:我是让你清醒一点,别着了妖怪的道。

 霍心打倒了李大亨,恶狠狠盯着道具师。

  道具见机不妙连忙进行战略撤,扭头就跑

  霍心一个回旋踢,道具师踉踉跄跄向前扑倒。

  霍心说道:“你往哪儿跑?。”

  岂料道具师扑通跌倒一个跟头磕在地上。他那脑袋实在不经碰 ,像个熟透大西瓜似的怦然爆开。一瞬间红的白的溅了满地。

  霍心向后跃开才没溅的一身。

  霍心有点懵,“我没用多大劲儿啊。”

  事出突然几人都呆住了。

  李大亨叫道:“你…你杀人了!你这妖道…”

  李大亨满腔愤慨,谁知那道具师晃晃悠悠又爬了起来。

  王杰森正站在门口,无头的尸体一把推开小王挥舞着双手向黑暗处跑去。

  陈霆骂道:“这家伙不是人。”脚下错步追了上去。

  王杰森跌倒在地被撞的生疼,半天起不来。却发现有团白东西颤巍巍向自己爬过来。他定睛看去,一团软孬孬肉嘟嘟的脑花儿好似团果冻般晃荡着。脑花儿上蛆虫蠕动,组成了几百只脚飞快爬来。

  这孩子像只猫一样全身炸了毛原地蹦起一尺多高。他抓住了旁边的小段。“我的亲娘啊?这是个什么东西?”

  那脑子在地面弹了两下竟然向王杰森猛扑上去。

  王杰森抬手去打,霍心陡然变色 ,“别碰它。”

  旁边小段身形灵活,从腰间抽出把软剑,将那脑子嗖一下劈成两半。

  那玩意儿像是有意识般,居然在空中转个弯,劈头盖脸的扑到了小段脸上。

  王杰森见状连忙伸手去抓,那脑花上的尸虫蜂拥而出,一瞬间便从五窍钻进了小段身体。

  小段发出惨叫,胡乱挥舞着双手去抓脸却碰掉了墙上挂着的刀斧。事有凑巧,刀斧寒光闪过竟然就瞬间劈开了他的头颅。

 血水狂飚,王杰森闭眼,被披面喷了一头热血。

  霍心将另一只斧子拎在手中,推着王杰森退开,姓段的年轻人躺在地上抽搐眼见是不活了。

  霍心取腰带扎住了王杰森手臂。

  王杰森只觉手上发麻,似乎有无数蛆虫钻进血肉之中。王杰森面色惨白,“哥,那虫子也钻进了我身体里,我是不是要死了?”

  霍心咬破自己手腕,冒着鲜血的胳膊递到小王嘴边。“喝我的血,能暂时压制尸虫。快喝!”

  王杰森一愣,霍心不由分说就掰开他的嘴。果然几口鲜血下肚,那些虫子渐渐没了声息。

  霍心说道:“男子汉大丈夫,还没怎么样便要死要活。只要能出去,这尸鬼虫没什么大不了。”

  王杰森望着地上陈尸,心想万一出不去呢?“是这位兄弟救了我,可惜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。”

  “原来尸鬼虫还能伪装成人。”霍心脚踏上去踩的脑花吱吱作响。“难怪我一进孤儿院里就感觉不对。这里到处是烧焦的气味掩盖了尸臭。想必那时候道具已经死了。尸鬼虫钻进他的脑子里假装他还活着。”

  李大亨被惨剧惊的浑身颤抖,“狡辩,这都是你使的障眼法。这不是真的!绝对不是真的!你快把我们带出去。否则……”

  霍心看出来他是色厉内荏精神已面临崩溃。霍心认真说道:“此事的确与我无关。李先生,如果你还想看见明天的日出就老实待着。再胡闹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  陈霆见了这样血腥的场面,只沉吟不语。

  松鼠说:“看看人家这气派。见多识广,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。”

  霍心没心思和她斗嘴。“你这么想勾搭他,你上啊。”

  喜红莲摇头,“那不行,这哥们儿太操行,我看见他就打怵。我从内心深处尊敬仰慕陈探长。他就像我妈一样。你能追你妈么?”

  霍心看眼眉目纠结的陈霆,心说:“我特么也尊敬!”

  渊渟岳垒稳如泰山的陈探长幽幽看了眼霍心。霍心的目光躲无可躲同他撞个正着。陈霆说:“霍仙师,你这么不正常。不会也是假冒的吧?”

  霍心委屈万分,“为了证明我是真的,吸你点精力你就知道了。”

  陈霆摇头,“那可不行,许多妖怪都能够吸人精气,证明不了你是真的霍心。”

  霍心颇为可惜,“问题又都回来了,怎么证明咱们两个是真是假呢?”青年瞳孔黑亮笑容促狭,“要不然你把我抱起来试试分量。你抱过我,总该知道我有多重!。”

  王杰森死中的活满脸八卦,“哥,原来你们……是那种关系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评论(5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