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野丧犬 上 【败犬文学 震坤双向暗恋小甜饼】

        京都郊外的秋夜,晚风习习。

  日本红枫金红的叶子藏在杨柳之后摇曳生姿。

  龙先生走到小巷里,他找到一个铁皮板,踉跄着躺上去。

  蓝色铁板看起来是用来盖屋顶的不知为何被废弃在这里。尚且算干净。他面朝墙根,看着泛起霉味的青苔。

 杀手龙先生受了伤,捂住受伤的腹部倒卧路旁。他一定是晕了很久,以至于醒之后口渴的厉害。

  一个大眼睛的青年躲在墙角,从低矮的屋檐下打量他。

  龙先生才发现自己是睡在两栋自建平房中央,房子间隔着一米宽的走道。

  房主人阿坤正自以为隐蔽的打量着龙先生。

  龙先生留着长发,看起来面色不善,而且运动外套上沾满血迹。

  阿坤看了一会又把门关上了。但是这危险又英俊的流浪汉令阿坤起了点好奇。

  龙先生忍饥挨饿的继续掉头睡觉,这种胆小怕事的怂货他见多了,绝不敢多管闲事。

  龙先生刚要迷迷糊糊的睡着。却听到身后有脚步声,他一扭头就发现阿坤已经站在面前,阿坤向他递出了一瓶矿泉水。

  龙先生抢过来迫不及待的咕咚咕咚灌下去,吓了青年一跳,背着吉他啪嗒啪嗒跑出巷子。

  到了晚上,青年又来。这次他用衣服包着棉球与酒精消炎药片,劈头盖脸的扔在龙先生身上,然后像是被恶犬追逐撒腿就跑。

  阿坤一口气跑出很远才敢扭头去看龙先生。那肮脏又凶恶的男人,拧开酒精瓶子给伤口消毒还吃了药。

  阿坤靠着墙跑的心脏狂跳,面孔却浮上一丝笑容。

  他也许只是看起来凶,并没有什么杀伤力……

  龙先生坐在铁板上捂着伤口,有滋有味的发着愁。护照和钱都被打手们抢走。孑然一身的龙先生孤身陷在陌生城市中。

  天空湛蓝,阳光从斜坡屋面一视同仁的照射到了他头顶。远处传来神社里祈福的钟声。

  龙先生仰天叹了口气 准备一如既往的忧郁下去。然而天不遂人愿,一只面包吧唧砸在龙先生脸上。接着是芹菜,胡萝卜和大葱。

  阿坤扔下东西照样毫不停留,他穿着跑鞋的矫健身姿掠过长蛇似的小巷。像是一阵霸道的小旋风,不容流浪汉拒绝这份好意。

  阿坤悄悄的从屋后探头,看到龙先生在大口大口的吃面包。心中就泛出一丝得意。“原来胡子拉碴的野犬先生一脸懵逼的时候相当可爱。下一次再去投喂吧!”

  后来龙先生终于对阿坤说了第一句话。那时候龙先生蹲在小屋的空地上,用捡来的铁锅煮了锅蔬菜面条。龙先生和颜悦色的说:“再拿东西砸我,我就揍你!”

  于是阿坤不知所措的睁大了小鹿似的眼睛。

  龙先生递给他一碗面条。阿坤吃的很香。面条里有阿坤给他带来的胡萝卜和芹菜。盐水煮面条能这么好吃,原来流浪汉竟然还是个大厨。

  龙先生很酷的坐在旁边抽烟,并且送给阿坤一只金鱼糖。

  阿坤就这样与他不请自来的流浪汉邻居和平共处。

  龙先生听到别人叫青年阿坤。

  是柔软舌尖顶住上颚从喉咙底发出的声音。龙先生试着叫了两声,并认为这名字简直起的不上心极了。

  龙先生开始跟踪青年,发现阿坤每晚坐地铁去市中心酒吧卖唱。

  城市灯光,迷醉霓虹。

  龙先生坐在酒吧里看阿坤唱歌。

  阿坤独自坐在高脚椅子上,像只成精的鸟儿,唱着别人的爱恨离别和人世沧桑。

  阿坤用他清亮的嗓音一遍遍唱着you must love me。歌曲中的女郎执拗的呼唤着爱人 。

  龙先生认真端坐,仿佛在心底汩汩流出柔情。还没有喝酒却仿佛醉了。

  衣衫褴褛的龙先生差点被侍应赶出去。龙先生有点呆,慢悠悠对侍应说:“我有钱的!” 

  阿坤早就看到他,结果还是青年点了杯便宜雪莉酒请他喝。

  龙先生打出几个电话接到了生意。他的生意便是在后巷街角找到目标。神不知鬼不觉的用匕首刺入那人后心。滚烫的鲜血会顺着匕首的血槽慢慢流出来。

  他会小心的不让自己沾上,并且迅速离开现场。

  龙先生做完生意,于是有钱喝酒。

  他醉醺醺的躺在巷子里。

  贫民区的房子都是铁皮顶,在雨中叮叮咚咚的奏起欢快乐曲。

  阿坤背着吉他哼着小调,运动鞋踩出朵朵的水花。

  水花晶莹,阿坤剔透,同样都很美。

  阿坤在窝棚前看龙先生。随手送给他一份冒着热气的鱼蛋

  青年没有打伞,他整个人湿漉漉的蒙了一层水汽。头发淋湿了贴在额上,低下头认真看人把鱼蛋向龙先生推,笑的眼睛弯起来。

  龙先生想问他为什么不进去 。

  但是阿坤好像看穿了他,阿坤说喜欢淋雨。

  龙先生就想,不行!我要睡他。

  龙先生甚至怀疑这个奇怪的年轻人是被自己救下的一只小猫。因为他的眼睛那样清澈。

  但是猫应该不会唱歌弹琴。

  龙先生尾随阿坤他也不在意……偶尔还会买一份铜锣烧给龙先生吃。

  他们两个像是拥有默契又毫无关系的旅伴,行走在郊外到市中心的道路上。芳草萋萋满是别情,龙先生心中却像是揣了一只太阳。

  是一只云雀般暖烘烘的太阳,会蹦会跳还会唱歌。

  他们两个沿着台阶走过清水寺,一起站在地主神社前许愿。经过了古色古香三重塔下,阿坤拍了张枫林照片,其实是为了把流浪汉先生拍进去。

  龙先生观赏枫叶的样子真酷。可惜他好像不怎么搭理人。

  阿坤想要同他合影来着,但是两片嘴唇好像被粘住。阿坤沮丧…干脆怂死算了。

  关于要睡阿坤这个念想龙先生也始终无法实行。

  直到那一天,他们的关系彻底的改变。

  那天晚上龙先生没有收到小歌手的夜宵。因为小歌手根本没有从他的窝棚前经过。

  龙先生顺着狭窄的小巷开始寻找阿坤。后来发现青年坐在卖鱼蛋的小摊子旁边。他低着头,肩膀一抽一抽的好像在掉眼泪。

  龙先生走到了阿坤面前发现他真的在哭。青年抬起了漆黑的眼瞳看着他。

  阿坤说:“对不起,今天我没有买鱼蛋。”

  这是他们说的第二句话。

  青年的嘴角有淤痕好像被人打了一样……

  龙先生没有回答 ,只摸了下他的脸。

  两人一前一后的往家走。

  龙先生在便利店里买了酒精和棉球帮阿坤擦药。

  阿坤垂头丧气的撅着嘴,长手长脚也全都伸展出去,像任人摆布的一只玩偶。

  那丰润的唇在龙先生手下微微凹陷,龙先生完全能够想象出有多柔软。

  “我只想好好的完成学业!学好设计 ,然后回家。”阿坤抱着腿坐在回廊上,雨季的天气,总是这样阴晦不明。

  龙先生看着阿坤那样沮丧,也跟着更加沉默。

  雨水滴滴答答的从房檐上落下来。

  第二天晚上,龙先生跟着他一起上了汽车。

  龙先生决定要保护青年。

  

  

评论(4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