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有你,是生命中最好的安排

粮食向小甜饼。

啊看秀坤太少年太可爱了。

标题又叫漂亮爸爸。


  1.

  “哥什么哥!”

  ”今天的主题是弟弟。”

  造型总监拎着玳瑁圆眼镜。“坤哥你就戴一下嘛!头发也不用吹就这样显得青春而凌乱……看着像个学生。”

  服装发型化妆助理经纪人站成一排看老板。

  大明星牛仔裤挽起来一节露出幼细的脚踝。他跷着脚,铮亮的皮鞋在脚上晃啊晃。

  那张造型稿子就被老板捏在指尖。

  造型师的心也像是被大明星捏住,跟着七上八下。

  “就这样吧!”大明星发兹悲,“早点飞过去,我还要看儿子呢!”

  群众们都松口气,简直要跪恩山呼万岁。

  大明星同儿子合影,青春年少神采飞扬!

  群众们纷纷嘀咕:“哪有这样嫩的爹!”

  外国友人也以为大明星同儿子是兄弟俩,纷纷打听这新生是谁。

  大明星被打听的心花怒放,装的一脸淡定。“别尬吹好吗!捧我那么高,摔下来很尴尬的!”

  他一边指挥助手给儿子同学买点心和美式咖啡。一边笑着要人多多关照。

  秋风明媚不及大明星抿着唇婉约一笑。

  同学悄悄同儿子说:“你爸爸真漂亮。”

  儿子十分警觉:你是不是也想嫁给我爸爸?我把你当朋友,你想当我后爹?

  朋友:“???”

  

  2.

  大明星穿全套bt,卫衣运动鞋配风衣,靓绝伦敦城。拍完了主办方的照片可以自由活动。

  大明星说不如去坐London eye。

  助理提前买票排队,大明星同儿子一起上了摩天轮。

  泰晤士河面波光粼粼,City light灯火辉煌。宛若山海间的明灭兴衰。

  儿子同学硬是挤上去,金发碧眼的小青年不错眼打量大明星。看的色授魂与杂念丛生。

  同学在儿子耳边问:“有个漂亮爸爸是什么感觉?”

  儿子望着远方浮城没有回答!心想,太多人想当我爹妈了。哼!你们想的美!

  

  3.

  

  大明星咬着手指看一会儿子再看一会夜景。

  陌生城市,深夜的点点灯光总会催生无限追忆。

  大明星还记得儿子小时候。那么袖珍的孩子,软胳膊小腿他不敢抱实了。要拢着手臂小心翼翼的圈住幼儿。

  那小小孩童,突然像是穿越了漫长的时光。已经可以独自远赴重洋,坐在他的面前莹莹微笑着。

  感性的大明星眼眶有一点湿了。

  闪闪的泪滴在他眼中凝结出了星星。

  摩天轮缓缓上升,带着对往昔那无穷无尽的怀念。以及少年对新生活与向往。

  儿子向前坐,两人膝盖靠住了膝盖。

  儿子没有说话,但是又好像说了。

  他们一起眺望远方。

  一切都很好。

  一切都很美。

  


评论(9)
热度(28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