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都市妖奇谭 12 夺命连环

  那恶臭的僵尸尚且能够四处游荡,其中一只哼哼唧唧的爬上房顶抱住了顾少堂的大腿。

  顾少堂嗷的一嗓子,简直比狼嚎还要猛。她旁边黑里俏的常小雯差点都被震下去。

  陈霆微微皱眉,并没有手下那样怂包。而是在僵尸追逐之下几个纵跃闪开。

  顾少堂从后背抽出把长刀,一个风回落雁姿势优美的把僵尸从屋顶扫落。

  掉落的僵尸扑通扑通,下饺子似的落到霍心面前。

  霍心险险避过,大叫:“你丫是故意的吧!”

  僵尸犹如有意识般缠上了霍心。

  霍心怒道:“这玩意儿怎么冲我来了。”他一脚踢开爬过来的白毛僵。那僵尸也说不清死了多久。层层叠叠堆着皱巴巴的皮肉,仿佛是苍老到令人作呕的地步。

  眼看群尸就要扑倒霍心,他连忙跳上墙头。

  只听廖俊杰一声惨叫,被那恶心的尸体扑个正着。廖俊杰被群尸七手八脚的托起来。惨叫道:“上师,救救我。我要被这些僵尸吸血吃掉了。”

  霍心看着这一群衣衫褴褛恶臭熏天的僵尸,感觉老虎吃天无处下手。打眼一瞧,陈霆也蹲在旁边墙头上。

  霍心叫道:“陈探长,您别光看着倒是搭把手啊。”

  陈霆看起来根本不想让这帮恶心东西碰到自己的锁链。他脚下一点,已经拎着狼人上了房顶。

  陈霆对手下说道:“把这东西引到城外去,不能在城中出现骚乱。”

  空中长蛇乱舞,吃人古庙挥舞着僵尸。霍心享受了廖府高级待遇,总不好让廖俊杰就这样被抓走 。然而那群张牙舞爪的僵尸挡住他的去路,腐臭不堪层层叠叠密密麻麻,望之简直头皮发胀。

  廖俊杰狂呼乱叫,抱着个女僵尸涕泪横流。直个嗓子叫救命。那女僵尸一张腐烂的面孔要笑似的张开嘴爬出几只蛆虫 。

  廖俊杰吓得魂儿都要飞了,嗓子里哽一声,若不是心胆俱裂生怕自己被僵尸吃掉立刻就要晕过去。

  霍心自掌心抽出把长枪,纵身跃入半空。他犹如天神降世,横劈竖刺几枪挑开前方碍事的僵尸,一把将廖俊杰拎在手中。

  廖俊杰全身发抖,眼看着就要翻白眼。

  霍心说道:“你要是晕过去,我可就把你扔下了。”

  廖俊杰悲从中来,“难道我这样一个有钱有势有情有义年少多金的青年才俊,今日竟然要命丧群尸之口?”

  霍心没感觉他是才俊,只感觉他比猪还沉。拎着他上树都不利索。

  群尸都围住大树,一个个张牙舞爪 。看来野庙非要抓到廖俊杰不可,霍心沉下了脸,“借你点精气来用。”

  他一双手贴在廖俊杰脑门上,廖俊杰只觉身上一空,仿佛有什么东西从心口喷涌而出流淌进霍心手里。

  霍心舔了下嘴唇,颇为惋惜的说道:“以后别再狂嫖滥赌。连精气都没剩下几分,再这样下去我看你活不到五十。”

  霍心双手掐印诀,大喝一声。夜空中突然打了个闷雷 。磅礴之气从他双手中发射而出犹如炮弹一般炸在尸群中,僵尸被炸的四分五裂 。

  廖俊杰被劈面浇了一头腥臭的黑血 ,几乎就要傻了眼。

  霍心躲在他身后说道:“幸亏没溅我身上。 你可别擦,你身上有尸体的气味,僵尸就不会抓你 。”

  果然剩下的几只残缺不全的僵尸无头苍蝇一般四处乱转。

  野庙发出嘶声咆哮,仿佛千鬼夜哭,嘤嘤嘤呜呜呜令人闻之心寒。

  霍心笑道:“这玩意儿竟然还会生气呢。”

  野庙虽然目不能视,却能够感觉到他们的存在,猛的甩出绳索仿佛是千万条鞭子。抽向霍心。

  霍心一脚把廖俊杰踢下树,自己翻滚而起以不可思议的柔韧避开攻击。他那纤细腰肢仿佛就要折断 ,运弓如飞劈开绳索。

  大树被抽的轰隆倒地。

  陈霆乘着锁链躲过,他将狼人抛出大喝一声,“接着。”

  常小雯控制傀儡接住了狼人。

  狼人犹如断线的风筝一般被几个人在高空中抛来抛去。常小雯的傀儡有的强壮有的瘦弱,强壮的抛人便犹如流星,瘦弱的力气力不济。而陈霆扔起人来犹如塞了炸药的炮弹般弹射而出,快的一闪而过让人看都看不清。

  霍心有心要摸摸他的底细,遥遥跟着并不插手。

  廖俊杰却一把抱住霍心。大声叫道:“仙师,你要去哪?你可不能离开我。”

  仙师拖着这个累赘,毕竟吃了人家两天干饭又不好一脚把他踢开。安抚道:“你在家中等着,这里安全我去看看就回。”

  廖俊杰抱着他死活不杀手。

  霍心好大不耐烦

  陈霆开着辆黑色轿车 大叫一声。“上来。把这家伙引到城外去。”

  霍心拎着廖俊杰跃上车顶,黑色的道林汽车冒出阵阵黑烟开足马力向城外驶去。

  野庙像是夸父追日般跟在车后气急败坏发出阵阵轰鸣声。

  霍心脚下像是粘住车顶,他稳稳当当的站在车顶上向后看去。就见那庞然大物动作迅速左脚绊右脚跑得飞快毫不放松。

  霍心敲了敲车上铁皮说道:“这样不行,不出几分钟就被它追上了。”

  陈霆开着车一路在大道上狂奔,霍心差点被甩下来,霍心探头看着车窗,向陈霆道:“这家伙说到底也只是座庙宇,既然是木质结构定然怕火,你们就没有火系的驱魔师吗?”

  陈霆额头上青筋爆起,“这我还不知道吗?但是在城中天干物燥火势四处蔓延会殃及无辜百姓!得把他引到没人地方。”

  霍心嘿道:“你还真是个菩萨心肠。”

  他二人叫驴似的一路咆哮。后面古庙也已追了上来。

  霍心忽然飞腾而起嗵一声重重落下。

  原来野庙的绳索犹如钢筋穿透车顶,差点把汽车拽的飞腾起来。

  廖俊杰吓得抓紧边沿不敢撒手。

  霍心运弓如刀割断绳子,趁机拉廖俊杰一起钻入汽车里。“谁炼制出这么个鬼东西,简直是疯了!”他扒在后坐上向后看去,古庙已越发逼近。

  陈霆猛打方向盘汽车钻入窄巷。

  霍心撞到车壁啧的一声,向陈霆说道,“你到底会不会开车?”

  陈霆怒道:“要不然你来开!”

  顾少堂捏个印决,一道雷光闪过轰隆击中了野庙。

  霍心鼓掌,“劈的好!再来。”

  顾少堂却颓然坐倒,捂住了肩膀。她半个肩膀血淋淋的流出黑血,原来是刚才被麻绳击中受伤。

  霍心连忙为她按住伤口,顾少堂疼得全身一颤,恶狠狠说道:“谁要你帮忙。”

  霍心素来怜香惜玉,被骂了也不以为然。正好口袋里揣着团领带,拿出来为她绑扎伤口。

  野庙被雷电击中速度终于慢了下来。陈霆将它引到城郊。

  霍心一路上就见到有人不断发射烟火信号。许多奇装异服的人在夜色中一闪而过。

  霍心想着原来驱魔师竟然这样兵强马壮。他这里刚松了口气,后座上却闹起来,原来是那狼人醒了。

  廖俊杰吓得嗷嗷直叫。霍心按住耳朵说道:“你怕什么?他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  狼人一把抓住了廖俊杰的手臂,廖俊杰全身鸡皮疙瘩起立恨不能跳车逃走。

  狼人十分难过,挥着爪子似的手掌。“你别怕我…我不会伤害你……”

  霍心心中疑惑,见那狼人并没有恶意。问道:“你到底是谁?”

  狼人苦笑:“我是被遗弃的部分!不是人,也不是妖!”

  霍心还要张口问,车顶却遭受攻击。霍心一把按住廖俊杰。再看狼人已被几条麻绳卷着拖离车厢。

  霍心骂一句连忙钻出,夜色漆黑如墨那狼人消失在野庙黑洞洞的大门内。

  霍心跃下汽车,车一个急刹发出刺耳声响也轰然停下。

  他们已经到了城外无人之处。四野荒僻唯有驱魔师们围成一圈默念口诀,天空漂浮的金色大网犹如实质笼罩了整个夜空。

  陈霆命令道:“一队长,发射烟火。”

  那一队长是个廋小精悍的中年书生。他挥手,几名大汉搬上火炮粗的炮筒架起向着野庙。

  陈霆叫道:“霍心,闪开。”

  霍心正围着那不断乱跑的野庙几乎要把它拆散架。他看到陈霆这边声势浩大,叫道:“你要干什么?狼人还被关在里面。”

  陈霆一挥手炮筒轰隆声大做,烟雾弥漫。就见火炮中发射出几枚圆形炮弹。那炮弹在空中散开,冒出几只鹰隼向着庙宇猛扑过去。

  霍心一愣。“你打不过人家放鸟做什么?”

  几只雄鹰化作乱线,仿如层层蚕茧一般将野庙缠了起来。

  野庙全凭几条木柱做腿,一条条柱子被缠紧,立刻趴伏在地不能动弹。

  霍心看的瞠目结舌。“原来你们还有这样的高招呢,怎么不早点使出来?”

  陈霆挥手喝退旁边众人。那金色网络也一层层覆盖在野庙上闪的人几乎要眼瞎。

  谁料金网华而不实,并未将野庙绑紧。在令人牙酸的咯咯声中,野庙又重新挥舞着僵尸动了起来。

  一群驱魔师各自为战,大呼小叫。不时大叫哎哟妈呀,你娘的蛋。骂声频出场面混乱至极,

  霍心摸着鼻子憋笑。“你这气势汹汹放鸟不太管用。这庙是公的!它不吃这套。”

  

  

评论(5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