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都市妖奇谭 25 半妖杂种娜娜

  时间回到地下室。

  衣柜中颇为狭窄,两个人肩碰肩腿绊的缠做一团。霍心想要转身就几乎靠进陈霆怀里。

  霍心的长发带着幽香蹭到陈霆脸上,令他心中一动。

  陈霆想掏出手电就不得不张开手。陈探长身量高又结实 ,霍心也又高又瘦。两个人在黑暗中气喘吁吁地挤做一团。

  霍心不满,“你怎么这么占地方?”

  陈霆:“这儿难道还要给你安排个包厢?”

  衣柜中满是焦糊味,霍心捏着鼻子。“我说过要保护他的。我食言了。”

  陈霆不想表现的太冷漠,“我们还没看到他的尸体呢。也许小王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   霍心:“你口气像是说他死了活该!国家机器都这么伪善!”

       陈霆:“……”

  陈霆打开手电。他们刚才亲眼看到黑影跑进衣柜。现在那些影子就在霍心面前。离地面不过半米多。一个摞一个的剪影被手电光照射,仿佛又活过来似的张牙舞爪。

  陈霆无声悚然,有种被许多眼睛盯上的错觉。

  霍心摸着墙壁上黑灰痕迹感觉指尖油腻腻的。他搓了搓手指 ,“是人油。那些细小的鬼影是在壁柜里被烧死的孩子。”

  他话音刚落,一片红光漫了过来。

  霍心闭了闭眼。再睁开,他面前却是大放光明。有阳光从衣柜的门缝中透了进来,而身边的陈霆已消失不见。

  霍心推开柜子。

       房间仍旧是那个房间,然而景物却大相径庭。两名衣着整洁的孩子从他眼前跑过。霍心伸手去拦,那孩子却穿过他的手臂消失。他叫了一声,才发现自己的手掌是半透明的。

  他好像落入了时间空隙。有人要他作为这个故事的旁观者。

  屋子清洁明亮,霍心发现是站在二楼。他向窗外看去。窗子外面飘动着火红的枫叶。一条石子铺就的小路不知通向何方。

  在窗前有名孤独的女孩,穿着白色蕾丝连衣裙。那孩子眼神空洞像是个瞎子。

  “是你吗?”霍心问:“是你把我们召唤来这里的?”

  那女孩自然不会对他作出回应。

  有名男童缠着她,要女孩给他摘枫叶。女孩犹犹豫豫的伸出了手,她双目失明却有神奇能力。枫叶轻飘飘的从窗外落到了小女孩儿薄薄的手掌中。她瘦的筋骨必露,一只手并不比树叶健壮多少。

  玩具熊和枫叶在空中飘浮起来逗的小男孩咯咯直笑。寝室门口却突然出现名严肃刻板的修女,她叫女孩娜娜。

  修女拎起了小男孩,拖着他穿过走廊狠狠的辱骂他。一面拖拽一面用鞭子抽打他。男孩发出刺耳尖叫。小女孩站起来还没有桌子高。却需要跪在神像面前向上帝承认自己是被魔鬼附身。老修女面无表情用荆条抽着女孩光裸的背脊。

  霍心怒道:“你干什么!”他伸手去拦,手指穿过虚空。在这过去的旧时光里,他无能为力。

  画面一转,娜娜被赤身裸体的推到了衣柜里。老修女用鞭子指着小女孩,“你这个人妖混血的杂种活该被浸泡在泥土里。该死的半妖!”

  “罪恶!”许多人窃窃私语。“肮脏!”

  霍心恍然,娜娜是人妖混血,所以拥有超乎想象的能力。

  在一片黑暗中孩子抱着双腿坐在柜子里。她那空洞的眼眶中流出一串红色的泪水。而后接二连三的,不停有被鞭打的孩子塞进了这只衣柜。衣柜越来越拥挤。黑暗恐惧和饥饿让他们都喘不过气来。有人挣扎着要出去开始踩着伙伴向上爬。

  娜娜发出尖叫,她踢打着身边的人。她的世界是一片黑暗只有恐惧和迷茫。

  在她身上发出点点火星渐渐点燃了衣裳。

  霍心不由得叫起来,“冷静点。没关系的。”但是娜娜听不到,她只是许久以前的幻影。霍心想要去拥抱那孩子,然而他双手合拢只拢住了空气。“别这样,你会伤害他们,你会烧死他们!”

  女孩身上燃起了熊熊烈火。衣柜中的孩子们都哭叫起来,他们拼命推着柜门,那柜门却从外面锁上,无论如何打不开。

  霍心眼睁睁看着火焰舔舐娇嫩皮肉,那些孩子在他面前被烧的皮开肉绽发出阵阵惨叫。

  叫声像是机器轰隆隆的碾过他的心脏,他头疼欲裂大吼起来,“别这样!快停下,快停下来。”

  火势还在不断蔓延, 烧出了这间地下室爬上房梁,点着了窗帘和木门。小女孩娜娜还在尖叫着,在她绵延不绝的叫声中,所有的门都关上 ,火舌欣喜地舔舐着一切生灵切断一切生机。

  将所有的活物——恶毒的修女,可怜的孩子,全部付之一炬。

  霍心冷汗淋漓靠住了衣柜,那血腥与焦糊的气味还在鼻端萦绕不散。他弯下腰几乎要恶心的吐出来。在脑子深处还盘旋着死亡的尖叫。

  一双有力的臂膀扶住了他 ,是陈霆。

  “你看到了?”陈探长说:“妖魔总会挑选人去回忆悲惨的过去。”“别上圈套。它们会操纵人心!”陈霆提醒他。

 霍心擦去眼角一滴泪,努力让自己心情平复下来。“那些表面上慈善的修女和神父,却在虐待殴打这些孤儿。娜娜,她是个人妖混血儿……是她把这些人烧死的。”霍心恶狠狠的擦了下嘴,把恶心的感觉咽回喉咙。“所以小王是讲错了故事才被人掳走。”

  “我看到了无所不在的窥视之眼。”霍心像是站不稳靠在陈霆怀里。那修长的手指在他背上划着。

  “我们一直被这里的妖魔所监视着。她要我们按计划那样死去。”

  青年吐气如兰,一阵小风吹过陈霆耳边。“看来我们是必死无疑了。”

  霍心说道:“你愿意去死,最后让我活着吗?”

  陈霆浑身僵硬,心想这家伙该不会也是被是虫子啃了脑浆。

  霍心脱掉长袍就只穿着件薄衬衣,他像个燃烧的火炉散发着热量。两只手环绕在陈霆背上,仿佛亲密无间。

  陈霆心中一荡,才反应过来他在写字。原来霍心是顾忌那只妖魔听到二人谈话。

  霍心说:“这妖怪既然让我们自相残杀。又让我们在孤儿院中兜了许多圈子。就是说它本身并没有战力。不像地狼那样能跑能跳还能把人脑袋咬下来。”

  陈霆沉吟道:“这东西虽然看起来手下众多稀奇古怪,然而全靠鬼怪帮他杀人,只要我们找到他……”陈霆听他分析的头头是道,“那么我们怎么找?”

  “自相残杀!”霍心继续在他背上写道。纤细的手指划过结实背肌,像是只小猫爪子无意撩拨。

  你死我活。陈霆不甘示弱在他背上写道。

  我活你死!霍心在黑暗中瞪眼。

  陈探长感觉到了,浮上丝笑容。小妖说的天花乱坠,原来就是为了这个。他倒是永远不吃亏。

  “好。”陈霆写。“别让我错过精彩剧情!”

  

  

  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