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都市妖奇谭28 劫数难逃

  霍心叹了口气,他无奈从贴身口袋中取出张纸符。又向陈霆笑了笑。 “陈探长,借点灵气!”

  陈霆方才被他划伤,那伤口刺的浅早已凝固,活动间又渗出鲜血。

  霍心饿火中烧,闻到他血腥忍不住眼冒绿光直流口水。心想这可是驱魔师的血!大补!太浪费了……肚子咕噜噜的一阵轰鸣,他简直想扑上去按住陈霆吸两口血。

  而陈霆一阵恶寒,忽然感觉自己有点像烧鸡。那满面凉薄越发阴沉。

  陈探长看在马上要死的份上,勉为其难递出只手。霍心那薄薄的手掌带着滚烫体温碰触到了他。

  陈霆只觉浑身一轻,从指尖开始发痒,麻酥酥像过电似乎被抽走份精气。

  王杰森惊喜万分。“哥,原来你还有绝招留着没用。”

  陈霆问道:“你有什么办法?”他不知哪来的信心 ,笃定霍心不会坐以待毙。

  霍心两条长眉几乎要打结。哀怨的叹了口气。陈霆还没见他这么发愁过。纵使对着地狼与古庙,霍心那也是仪态潇洒不以为意。

  霍心将纸糊贴在半边残墙上,喃喃的念起咒语。符纸瑟瑟作响。只听霍心大喝一声,“开。”

  墙上轰隆隆裂出个黑色洞窟。

  霍心气沉丹田,叫道:“小云!出来!”

  在虚境破裂孤儿院倒塌的轰鸣声中,众人都睁大了眼瞪住洞口和洞后的火光,那冲天光芒不断闪烁,仿佛要从洞里跑出个什么妖魔鬼怪。

  霍心又叫了一声:“阿云,听到没有?快滚出来。”

  洞内寂静,并没有什么阿猫阿狗。

  陈霆急道:“火烧眉毛了,你这法术到底管不管用?。”

  霍心大叫一声:“乖徒儿阿云!为师需要你。”

  只听到黑洞中漫过层轰隆隆的滚云。一只毛茸茸的动物从洞口中跳了出来。那动物似猫非猫,也不比猫儿大多少。铜铃似的两只大眼睛黄莹莹的发着光。

  那黄猫小云见了霍心纳头便拜。邦邦的磕头了几个实心头。喜气洋洋说道:“师尊在上,徒儿有礼了。”

  霍心没好气。“不必见礼,现在事态紧急,先把我们带出去再说。”

  陈霆说:“这么小一只动物也能把我们都带出去?”

  这话问的众人都紧张起来。一个个探头探脑打量小猫。

  谁料霍心向那小猫崽子点点头,猫儿竟然见风就长堪堪长到六尺多才停下。霍心满腹怨言坐到了阿云背上。

  阿云兴高采烈仿佛捡了个大便宜,“师尊!做我这个车儿巴适的很。你坐稳噻。”

  陈霆见它真身皮毛锦绣长尾绚烂才认出来,这不是有名的妖兽驺吾?

  小王对驺吾爱不释手,不停抚摸他那光灿灿皮毛。

  阿云不乐意,“小子,注意点。别给哥们撸掉毛。”

  眼看此处就要崩塌,众人连忙骑上驺吾。

  阿云抖了抖庞大身躯,问道:“师傅,咱去哪噻?”

  霍心叹道:“去龙城!”

  阿云答应声中,一行人只觉天旋地转,眼前一片五彩缤纷光怪陆离。

  驺吾打开空间之门,瞬息之间,众人逃出生天远离魔窟。

  众人终于乘坐霍心新坐骑逃出了孤儿院。累的人困马乏,都抓紧了驺吾休息。

  陈霆说道:“《山海经》记载。“ 林氏国 ,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,名曰驺吾,乘之日行千里。霍仙师好能耐竟然有此珍兽!”

  霍心哼道:“普普通通!似这般小畜生我家里多的是。你请我吃烧鸡,下次送你一只。”

  阿云委屈,“师傅,不妥。徒儿我还没得烧鸡值钱噻!”

  霍心却始终保持警惕,向陈霆使个眼色。在他耳边低声说道:“娜娜追上来了!”

  陈霆抬头望去,只见四周光怪陆离并无半妖踪影。

  陈霆问道:“她在哪?”

  霍心摇了摇头,两人靠的近呼吸相闻。霍心在点点流光中看到陈霆瞳仁中一条明显的红线不断扩大。

  霍心奇道:“你眼睛怎么红了!”

  陈霆一怔。

        青年却凑近了欲细看。凤目上挑带着好奇,微微歪着头满脸询问神情。直眉楞眼的就撞进陈霆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 光影变幻莫测,在青年面孔上流过。

  陈霆那压不住的满腔嗜血烦躁竟被青年一句体贴化解。嘴角勾起淡淡道:“被你刺伤,疼的!”

  霍心:“……呦!那你够可以,还疼哭了?”

  两人低声说话,却不防后面打起来。

  原来是曼丽醒了正在发疯要去掐死金七,小王抱住了她急的直叫姐。

  几个人乱成一团。

  驺吾阿云扭了扭身子,“你们在哥们背上干哈呢?安静点。都不想要命了?”

  霍心厉声道:“你们以为现在安全了吗?谁不想活往虚空中跳下去就是。犯不上连累旁人。”

  众人都是一愣,曼丽却因毁容万念俱灰猛的向金七扑去。驺吾背上本就光滑,她不要命般拉着金七一起掉下驺吾背脊。

  小王大惊失色手忙脚乱捞了一把,正巧抓住金七袖子,青年细条条没多少份量随着他晃来晃去吓得闭住了眼睛。

  在黑暗中,变成怪物的娜娜嘻嘻笑道:“既然你不想活,那我就收下了!”虚空处传来骨肉撕裂和曼丽的惨叫。

  众人都没想到那半妖还不死心跟在后面,个个战栗惊惧不敢做声。

  娜娜说道:“小哥哥!我要送给你个礼物。”恍惚间狂风大作,一张报纸刮到了陈霆脸上。陈霆扯下报纸凝神细看。

  众人也都争相去报纸。霍心目力最强,扫了眼就已看到讣告两个字。

  他微微一愣,再向下看去原来那报纸上竟然登载了陈霆等人死亡的消息,而且时间是在一周之后。

  几人还没反应过来,那张报纸便被卷入空间撕成碎片。

  而讣告中应该死去的女明星曼丽也被娜娜拖入了永恒的时空激流。

  那么这张报纸上起码有一则讣告已经成为了事实 。曼丽死了,她的尸体也不知所踪。

  陈霆一向深沉,面色看不出端倪。

  小王追问道:“陈探长,那张报纸上写的是不是真的…我们都死了?”

  仓促之间旁人或许没有看清,只霍心目力如神瞧得清清楚楚。死亡人包括陈霆,小王,李大亨和金七四个。

  霍心同陈霆两个人交换目光。都在对方目光中看到凝重忧虑。

  娜娜……这神秘的半妖,难道当真有什么控制生死的秘术?

  这离奇古怪的死亡预告,又是真是假?

  转眼间驺吾落在山崖上,众人在这两天内历尽艰辛,重回人间皆有劫后余生之感。

  放眼看去,山下灯火阑珊。

  翠屏上,轻寒细雨情何限。乱山深处水潆回。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第二个故事捉迷藏完结

敬请期待第三个故事死亡预告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评论(1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