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浮浪逐云记 第三回 修罗相思成疾,秋风画扇相宜   

还有人记得土匪和大侠的死敌故事吗?

近期完结

1在这里 

围脖有缘相见






  却说陈霆回到山上,那伺候的小娘端盘送茶饭。陈霆食不知味草草用过。

  往日里陈霆必要调笑一番丫鬟,如今他满心满眼都装了燕追云哪里还能放得下别人。

  玉修罗想起昨夜燕大侠销魂滋味儿只咬指叹息不休。

  那小娘挨去兜搭。却听的陈霆喃喃自语。“这冤家百般的推拒必是第一次。被弄得不轻。也不知心里恨我不恨。”

  丫鬟捻起酸来,“少当家在城中会了哪个浪蹄子小贱人。倒惹得如此相思。”

  陈霆想的燕追云叫人唤做浪蹄子,定然是博然大怒。想到他双目似剑粉面生嗔。不由得心中激荡火气上升,拉丫鬟着实亲了几口。

  他在山上斗鸡摸狗转悠几日,心说,也不知那冤家怎样。终是忍不得下山去寻燕追云。

  到了麦家方知燕追云感染风寒,现在麦小乔读书的别院休养。

  原来那一日燕追云在雪地中乱走吹了冷风。更加上心上人大婚伤心欲死。这一番内外交攻便即病倒。他原是心病,方子吃了几剂总不见好。

  麦小乔便将以前读书的院子拨与他养病。

  燕追云也不见人落的清静。

  麦小乔晨昏定省总来拜见,两人拉手说的会子话。执手相看便胜过千言万语。

  燕追云只盼日子过的慢些,好与麦小乔多待得几日。可惜天不遂人愿,终于还是到了大婚那一日。

  陈霆在院外等到天黑便兴冲冲来到别院。这溜门撬锁翻高越脊的功夫是他老本行。不一时便找到燕追云居住的敞云轩。只见屋内静悄悄连个端茶送水的人都没有。

  这廖府里正在办婚事,一应仆从全在老宅伺候。

  陈霆整整衣冠,说一句拜见。床上却没声儿。

  他心知蹊跷,往燕追云额头上一摸,人正烧的火烫。

  燕追云干渴难耐,只说要水。不一时有人将他扶起,灌上碗茶水。

  燕追云眼都睁不开,口中只是道谢。

  陈霆却说:“哥哥怎么病成这样,叫人看了好生心疼。”

  燕追云瘦的眼眶下凹,双目无神。张眼一瞧却是在春满楼欺辱了自己那贼人。身上软弱无力,不禁大为惊慌失措。

  陈霆把手来摸他大月退根儿上。

  燕追云怒上心来,去扯枕旁宝剑。

  叫陈霆急忙忙按住 ,叫道:“冤家!怎的一见我就打打杀杀。在春满楼,我可曾强你不曾。你还讨我便宜,叫我吃的满米青呢!”

  燕追云越发羞愤 ,拼力便是一剑。

  陈霆连忙跳开,道:“好一匹胭脂烈马!”

  燕追云不能对他追击。只头晕的靠在床边。

  陈霆见他正是个风寒症状。从褡裢中掏出两颗药丸。“你把这行军散吃了,一发儿见好。”

  燕追云虚弱无力,只闭目不理。

  那陈霆笑一声说道:“我这是毒药,你敢吃不敢?”说着喂到他嘴边。燕追云心想如此甚好,正是自暴自弃,张嘴含在口中。

  陈霆端上茶碗,要喂他喝一口。

  燕追云已将药丸咬碎咽了下去。

  两人互不搭理,燕追云无法撵他走遂消极御敌,闭着眼翻身背对了他。

  陈霆脸皮如山浑不在意。

  到了后半夜,更鼓敲过三下。燕追云越发烧的厉害,一时说冷一时喊热。

  陈霆将被褥尽都堆在他身上,自己月兌着个赤条条上去抱住了。

  只觉燕大侠皮肤软滑琼脂般细腻的脊骨。

  燕追云嫌热又要挣脱开,却被男人强健手臂揽个正着。

  陈匪首百忙之中掐了满把。啧啧称赞,“好我的个乖乖,穿着衣服却看不出这般有肉。”

  燕追云对他怒目而视,一头乱发披散仙子下凡不过如此。

  只看的陈匪首险些要把持不住,连连连念了十几个阿弥陀佛。方把这股邪火压了下去。

  他却不敢再行造次,想到那一晚春风暗度看不清眉目,若是点了灯来做耍子。燕追云这一身好皮肉在灯下看来岂不是更增情趣。

  陈霆宝剑要出鞘却生生忍住。心想他病成这样,爷爷自持好汉可不能趁人之危。

  他又馋又饿,抓耳挠腮,腆着脸在燕追云面颊上亲了一口。

  燕追云烧的面颊红彤彤的倒似染了胭脂般。

  陈匪首与他擦身,燕追云一身精悍好肉沁着汗珠,又瞧他样貌俊的好似嫡仙。对着那日思夜想的面孔连连咂舌。心中活动,想老子是土匪又算不得什么正人君子。口中叼着燕追云翻搅亲热。

  药汤中加了安神之物,燕追云睡的面颊潮红,昏沉沉神魂离体,颠倒倒不辨阴阳。梦中押昵无限,被抱的哼了几声却始终无法醒转。

  待在燕追云悠悠醒来,天光已是大亮。

  他分明记得昨晚有人来过,再向旁边一张。卧室内静悄悄的,只有个书童探头进来。

  书童说道:“燕大侠您终于醒了!”

  燕之云望枕下一摸,自己那枚祖传的玉佩不见踪影,却叠着一张书信。

  信中有言 ,连云寨玉佩等你。

  燕追云只恨的牙尖发痒,想必昨日并不曾看错,确是那陈匪首半夜跳窗进来!

  只恨当时手软没能一剑杀敌。

  如今失了玉佩信物,少不得上山与他会会。

  却说过的几日,陈霆在山上并没见得燕追云,百爪挠肝日思夜想。心道他怎么还不来寻我?

  到的夜里,这陈匪首抱着枕头在榻上胡思乱想。把个枕头当做心上人,那容颜隔花越看越爱。哀哀叹息:“爷爷有许多手段尚未祭出。说不得!都想用在兄弟身上呢!”

  说着咬指发起癫来,心说,我抱住他做嘴,如此这般叫他不能言语,狠狠擂我几拳才好咧!

  他这厢没羞没臊在榻上抱枕头打把势卖艺,却见窗子一动,跃进一道纤瘦的人影。

  你道何人?

  一双似喜似嗔含情目,两道齐鬓威武远山眉。贯穿烂银甲,通身俏精神。正是燕追云。

  陈霆惊的揉揉眼,喜道:“好冤家!凭的等你许久!怎么才来?”

  燕追云灯下把来看他,一看之下到愣住当场。

  你倒怎的?那陈匪首一身雪白皮肉都晾在榻上。

  燕追云好不尴尬。背转了斜身站定,抽出宝剑向他指。囊贼!还不穿上衣服与我一战。

  陈匪首大咧咧也不惧刀剑加颈。兴冲冲说道:“好人!怎么一上来就舞刀弄枪的,吓得人家心肝直跳。”说着又要去拉燕追云的手。

  燕追云手腕一动。长剑在他脖子上划出条血痕。

  陈霆嘶嘶抽气,心想这胭脂马果然性子烈。等闲骑不得!一发盯的人狠。

  燕追云见他目光也是直愣愣瞅着自己,一副谷欠火攻心之态。

  越发恼恨起来。一阵阵杀气攻心,涩然道:“你……你怎么如此不知羞耻?”

  那陈匪首却笑,“好人!”

  眼见燕追云满面羞红,将那剑尖向前一递抵在他心口上。

  利剑加身陈匪首只好改口,“好兄弟,你半夜进我屋子却不是想这档子事儿?早不来晚不来。是想春风一度。重温那晚的盛情么?羞人答答,在窗口偷窥则个!”

  燕追云气急,“我就在旁边林子里。你这贼人速速穿上衣服出来与我一战。若不给你个万剑穿心。谅你不晓得小爷厉害!我姓燕名追云,也好叫你做个明白鬼。”

  陈霆忙道:“云哥哥,那林子中又黑又有鬼怪,可别往深里去。”

  燕追云哪里听他的话,呸得一声拍桌道:“哪个是你哥哥!”说着纵身一跃踹开大门,飘飘然而去。

  陈匪首压着枪唉声叹气穿衣打扮 。那木桌受了猛烈掌风内劲,轰隆一下坍塌在地。

  陈匪首摇头晃脑,心说, 好人!他是舍不得拍我才去拍桌。喜滋滋面上浮情,喜得片刻忽然大呼不好。那林子里请机巧工匠设了无数陷阱埋伏,专为对付官兵高手。也顾不银枪乱挺,急忙忙拎着裤带快步向林间而去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