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唯爱秋寒05 性转小唯x霍心

    05.小唯


就在此刻,只见帘子一挑,小唯正好端端的坐在那里。


他身上似乎只有一件皮毛。饶有兴趣的撑着手臂看几人相互砍杀。


葛永根此时已经是杀红了眼拎着斧头奔向小唯。


葛三蛋大叫:“你快跑,你快跑,他们都疯了。”他要扑上去救小唯却浑身颤抖不能行动。


小唯说道:“你来了。”


“我来了,我是为你来的。”葛永根双目圆瞪布满了血丝。“我把他们全杀了,你是我的了。”


小唯嫣然一笑。“你把他们的人头都砍下来献给我好不好?”


葛永根也跟着疯狂大笑。果真拿着斧头一下一下的把人头都劈砍下来,堆成一座小京观。


葛三蛋吓得瘫软在墙角,小唯这样温柔平和的性子怎么也变得癫狂起来。


最后一颗人头放上去之后平地里突然刮起一阵旋风,吹的院门砰砰直响。


远处传来敲敲打打的锣鼓声。咚咚咚,好似敲在人的心坎上。一声悠扬的唢呐在静夜里显得那样辽远凄厉。


大门前出现了一串长长的红灯笼。是刚才在林子里的白大奶奶来了。伴着一阵阵乐曲,他们瑟瑟的走在草地上,随着韵律走走停停摇摇摆摆。


葛三蛋只觉一股凉气直灌心头。


轿子上的白大奶奶可不正是神龛里摆放的那尊邪神。她粗大的蛇尾从竹竿间拖在草地上,刚才沙沙的声响就是那几丈长的蛇尾发出。


凉轿看起来不快,但一转眼已经到了门前。再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跨进了门内。


“见过白大奶奶。”小唯笑嘻嘻的站在那一堆人头之后。


“九尾,这就是你要救的小子?”白大奶奶说话了,发出轰鸣似的苍老声音。“他这双眼妖气入体已是废了。嗯,妖气蔓延全身,这小子命不久矣。”


小唯爱怜的用手帕擦去霍心脸上血迹。“还请大奶奶妙手回春。”


“三牲六畜,九个罪人的头颅,还有一颗好人的心。”大奶奶身边一个搓着红脸蛋的小丫头尖着嗓子说道:“想要白家替身,一样都不能少。”


“大奶奶稍等。”小唯向葛三蛋一笑。“三哥,借你样东西来耍耍。”


只听得嘶一声。血肉模糊的东西出现在小唯手中。


葛三蛋低头看去,见自己胸口开了个大洞,小唯手中波波乱跳的正是自己的心。


小微挥挥手,身后有人接住葛三蛋,是那只色彩鲜艳的小鸟,拎着他放在墙边。


那颗心脏也被摆在了神龛之前。


白大奶奶满意的点头。


红脸蛋儿的小丫头又敲打起腰上小鼓。


咚咚咚。


06.献祭


霍二哥蒙眼的布条解开了。


葛三蛋奄奄一息地靠着土墙,他终于看到霍二哥的全貌。


霍心高眉骨下是深邃的眼窝。可惜挺拔的鼻梁上有一道深深伤痕。虽然年深日久仍旧斑驳可怖。最可怕的是他双眼灰蒙蒙的毫无神采。


那感觉太过离奇,他的眼睛死了,他还活着。


他真的是个瞎子。


这样的一双眼配上霍心宛若美玉蒙尘。让人看了不禁感叹造化弄人。


葛三蛋张大嘴看着少年从虚空走来。小唯披着皮毛身后赫然是几条蓬松的雪白尾巴。


“妖兽……?”温柔可人的小唯竟然是一只妖兽。


什么妖兽,小鸟尖嗓子拔的老高, “这是九霄美狐!没见识!”


“恶徒之脑,善念之心,欲望之眼。这些都是给白大奶奶的贡品。”


白大奶奶已经变成了一副难以理解的样子 ,像是巨蛇又像是什么从地底深处钻出来的怪物。她摇头摆尾的游过来围着祭品转了几圈张开了血盆大口,把那些牲畜,人头,尸体,通通吞了进去。


“献!”


丫头尖锐的嗓子响起。霍心缓缓从椅子上漂浮起来和那轿子上的另一个合而为一。


苍白的手漆黑的衣,他们卸下了将军的盔甲。


霍心似乎还有意识在空中微微的弹动了一下。


“别动。”小唯的话语似乎带着魔力,于是青年变安静了。


  霍心健壮的胸膛激烈起伏着,面色发红呼吸也越来越急促。他茂密黑发垂落下来,一丝一缕飘荡在空中像是什么活物在卷曲爬动。


小唯走到他身边用手背摩挲着他瘦削的面庞。


似乎是感觉到熟悉的气息,青年身体蓄积着无穷力量,黑发缠绕面孔看不清神色,只隐约露出野兽般的气息。他伸出强健双臂一把抓住小唯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完整版请看微博。

评论(6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