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闺中密话番外02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02. 好生活


金燕西洗过澡坐在藤椅上晾头发。他那头发半长不短,丫头也不知道伺候,水珠就这么一道道道流过名贵的丝绸背心,留下一圈圈殷殷的水痕。


小丫头捏着一沓子名帖磕磕巴巴得给他念着。


金燕西昼伏夜出生活颠倒混乱。访客又渐渐增多,只要七爷还在睡觉,那客人是一概不见的。


“七爷是什么身价啊?他们想见就能见得着吗?”金燕西坐没坐样,在藤椅上翘着脚摇摇晃晃。脚丫子雪白,十跟指头惬意的舒展,都透出层健康的粉色。


小丫头不知他是什么身价,只知道他大概是戏子一流的人物。哦。现在新时代都叫电影明星了。


金燕西叫丫头把送礼的人一个个都记了下来,只不过那字儿写的缺胳膊短腿,看的七爷大皱眉头。


这是什么字儿啊?怎么会有人叫猪狗鸡?金燕西看的直皱眉,“这个叫猪狗鸡的,还送了两筐鸡蛋来?”他忍俊不禁,“难道是鸡老师的亲自下的不成?”


金燕西把信纸贴着脸笑了半晌,见张启山正瞪着两只大眼睛完全不明所以。可惜了,那么伶俐得性子。要是以前,张启山得说他。说不许他笑话别人。


他心中涌起点怜惜的悸动,轻飘飘的扇了一下张启山,“傻大个。”


张启山不乐意听,甩个白眼给他。


金燕西就更骚了,手贱的用信纸去撩逗张启山。撩的张启山恼怒起来胳膊伸长掐了他一把。


丫头和老妈子习以为常,眼观鼻鼻观心默默做事。


“曹小姐也派人来下了帖子。”丫头继续说道:“明晚泰富城总经理要办个宴会,请您去呢。”


“不许去。”金燕西还没张嘴 ,张启山就嚷道:“我不喜欢曹小姐,她一见你就像只大章鱼一样。我看她饿成那个样子,是要把你吃掉。”


金燕西噗呲一乐。“哎呦。旁人怕是巴不得有这艳福呢。那你说我给不给她吃?”


张启山胳膊长腿长的从椅子后面把金燕西一抱。“不许吃。”


“大庭广众的她又不能零碎把我啃了。”


张启山闷闷不乐的低着头。


“我不去应酬,咱们吃什么喝什么。我下一部电影还指着曹小姐搭戏。”金燕西被勒得直咳嗽,拍拍他的手臂。“松手。都看着呢。”


“反正不许你去。”


“傻大个。”


小丫头半懂不懂听的笑了,因为张启山确实是傻的有趣,傻的可爱。


金燕西板板起脸,“你笑什么?”


他那张名片还顶在下巴上,一副害羞的小少爷样,瞧着可亲可爱并不吓人。所以丫头把嘴一捂笑的更开心了。


金燕西有些矛盾,黑溜溜的眼珠子一转,“我能说他傻,你可不能说,也不能心里犯嘀咕。”


小丫头辩解道:“七爷,我可没说。”


张启山不高兴起来拉着脸,看起来实在有些怕人。小丫头便默默退了出去。只听得里边金燕西柔生哄他,声音清亮亮的好似一汪流泉。


“你是我媳妇儿。”张启山不高兴的说,“不能给别人看。”


金燕西又是喘又是笑,咚的一声花瓶掉下来,丫头听的心头一跳。


“你是傻子,傻子哪有媳妇儿。”厢房里金燕西捏住了张启山的鼻子让他撒手。


这家伙手劲比以前还大,抱住金燕西抱的那么紧那么不舍,几乎要把人勒死。


两个人好做一个人,倒在蓝色丝绒沙发上。


“傻子。”金燕西拽他头发,“别咬我。”


张启山撅嘴问道:“那你还去不去宴会?”


他嘴唇亮晶晶的,一说话便吹出热气。


金燕西摸着他凌乱扎手的短发,“嗯。我就去,你管得着么?你是我老公?”


张启山怒从心头起跳起来咯吱他。


金燕西细皮嫩肉最是怕痒,立刻喷出一阵快乐的大笑,这笑声又轻又快,长了翅膀一样回荡在小院上空。


丫头听了就很是担心,“大少爷那个身板别把七爷给折腾坏了。昨晚半夜还听到七少爷跟那哼哼的求饶,叫大哥别再折腾他了。”


老妈子扫了一眼,见小丫头满面肃穆俨然是什么都不懂。就说:“大半夜睡你的觉去。”


“这哥哥不像哥哥,弟弟也不像弟弟。算是怎么个关系呢?”丫头好奇的问。


老妈子说道:“七爷这样好伺候的主可不好找。一个月五块钱就招呼两位少爷。哪有这么省心的主。东家的事儿咱可别瞎参活,也别多嘴饶舌。”


丫头被说的怪没意思,也把那满心好奇给浇灭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不行咱就熬三见吧

评论(11)
热度(10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