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黑羊32 恶意中伤

  编辑第一次见到陈坤大发雷霆。

  陈乾飞速收到消息,他用关系阻拦这爆炸性的新闻发表。然而还是有媒体人用网络发了出去。他们早有预谋,就是冲着陈乾来的。

  围追堵截也没有用。民众们本来就对哨兵和向导充满了偏见。何况是一对英俊的兄弟,是一场可歌可泣精彩的人伦大戏。

  网络上充满了各种不负责任的污言秽语,他们肆无忌惮的向网络抛洒着自己的恶意。用侮辱和谩骂表达着对哨兵的不满。

  陈坤光着脚站在客厅里,四周都是被摔碎的玻璃碎片。就像他生命中那些挥之不去的荆棘。

  他越是想要隐藏自己,越是被大众捕获。成为猎奇的看点和茶余饭后的谈资。

  他筋疲力尽地坐在地板上,搞不懂自己怎么会让生活变成这样。还有家人和朋友…他们会怎么想!

  “这一点微弱的困难就能打倒你?”陈乾不知何时走到他的身边。“你是个战士。”哥哥沉声说道。

  陈坤蜷缩在墙角里阳光照不到的地方。他双脚赤裸鲜血淋漓。陈乾温柔的抱住他,拎来药箱帮他包扎。

  这几天陈坤茶饭不思,更是无止境的消瘦下去。瘦得两颊凹陷,脚踝盈盈一握。

  陈乾用酒精帮他消毒。刺痛从末梢神经升起, 令陈坤缩了下脚。

  哥哥的手掌稳稳地托住了他的脚。火热的握住了冰冷的。“别动,一会就不疼了。”

  陈坤脸都埋进双臂里。

  陈乾看不清他的面色。但是知道他有多痛苦。

  “你被撤职了是吗?”陈坤闷声闷气的说道。像遭遇暴风雨的小鸟那样,以为把头埋进了双臂里就可以躲避风暴。

  陈乾冷笑了一声,“还没有,放心吧。”

  “别瞒着我,你已经被停职了。否则你怎么会有时间回家来陪我?”陈坤抬起头来看他一眼。

  “是啊,正好我也有几年没放假了…!”

  “你简直是我认识最嘴硬的人。”陈坤说道。“是我连累了你。”

  陈乾打开听啤酒和他一起坐在地上。“也许我们正可以趁机去欧洲旅行。我喜欢你曾经住过的那个小镇,有着优美的石桥五颜六色的屋顶,还有和煦的阳光善良的小镇居民。我们一起走吧,离开这里。”

  陈坤侧头打量着陈乾,想看他这句话有几分真心。

  陈乾从来都不是良善之辈。年少时就展露出他的天赋与野心。这件事真能让他放弃帝都的权力?他是一条盘旋在空中的恶龙,稍有不如意就会把敌人一口吞下。

  哥哥真的愿意为他而放弃这片荣耀之地。放弃几十年打拼下的位置吗?

  他们各自喝着罐装啤酒。不多时地上就摆了一堆空瓶。

  陈坤很容易就喝醉了。“起码有一点图兰说的对。”他咬着唇,不正经的笑了起来。“我真的为你吸过xx!你是我唯一吸过的男人…”

  “那真是不胜荣幸!”陈乾笑出眼泪。“你这淘气的小猴子。”

  陈乾的手指拂过他脖颈之后的碎发,软软的,毛茸茸的。“我刚觉醒的时候是不是伤害过你?”

  陈坤沉默了一会儿。“你是个混蛋!”他委屈的说道。“但我隐藏起来并不都是为了你。欺骗别人总是很难,一直很难。”

  “我是混蛋!对不起。”陈乾揣摩着他的面颊,感觉自己像个恶棍。对弟弟心软的一塌糊涂。“抱歉!这么久才想起来…”

  陈坤扑在哥哥怀里无声的流泪。他的泪水打湿了陈乾皱巴巴的衬衣。“别把鼻涕粘在我身上!”陈乾笑着说道。

  “我就要用你名贵的衬衣擤鼻涕。”他哽咽着说道。

  这一刻所有的前尘往事都得到了原谅。

  时光如果能够倒流你会怎么选?

  陈坤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去更高更远的地方,欣赏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景。

  而不是被圈养一样呆在羊圈里。

  他就是愿意去做一只无拘无束,自由散漫的黑羊。

  参议院,白厅。

  “和阿震比,你还是找了一份心狠手辣。”叶议员靠在椅背上。“你知道要到这个位置需要付出什么。如果你不愿意就坐不到这里。”

  陈乾神色肃穆,直视着大厅前方的讲台。

  “那里终将会有你的一席之地。”叶议员拍了拍他的肩膀。“只可惜我女儿同你有缘无分。”

  “叶臻小姐是个好女孩,她会找到适合的哨兵。”陈乾说道。“我对她很抱歉。”

  叶议员颇为惋惜,“没人比你更适合了。”

  哨兵队长的确只是陈乾的一个跳板。他的眼睛始终看着更高更远的地方。“你想要什么,议员先生?”

  叶议员说道:“那个不稳定因素!黑羊!早就应该消失了。”

  陈乾握紧了拳头,“存在即合理…议员先生。”

  叶议员说:“你需要实打实的政绩。席位不等人…你应该明白的。”

  现在他担心的一切都成真了,一网打尽黑羊的计划,确实伤害他最宝贵的人。

  该死的政治!

  该死的记者!

  还有他该死的野心。

  陈坤的泪是赤子之心,是天上掉落的一颗星。

  在他心中留下点点涟漪,但波动再大也并不影响他的判断和行动。

  他是国家机器的一把好枪。

  表面上陈乾似乎停职了。但是整个哨兵队仍旧在他的掌控之中。十年里他带领哨兵一同出生入死,拥有忠诚无二的属下。个人威信几乎达到顶峰。这国家利刃就像他的私人部队一样,如臂使指得心应手。

  褚队长打电话报告了图兰的行踪。“黑羊最近又开始频繁活动。他们想趁你不在搞点大事件。”

  “那真是好极了。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陈乾笑道。“这件事搞的越大越好。”

  褚队长说月底会有来自周边十二个城市的向导运到塔里。

  “离开了震先生的黑羊像盘散沙。他们想要抢劫向导就是死路一条。”陈乾心情愉悦,拎着一包面包和果汁走进电梯里。“我还得做午餐呢!”他说道,“随时向我报告好消息。”

  电话挂断,陈乾也正巧听到电梯发出的叮咚声。

  午餐是葱烤小羊排和烩面。面条筋斗蔬菜鲜美,陈坤却还是食欲不振。小猫似的吃了几口就说饱了。

  陈乾已经没收了他的手机,不许他上网看那些无聊的负面消息。“骂人的话有什么好看的?除了更让你更加焦虑,什么正面影响都不会有。你如果想听,我骂给你听。”

  陈坤是个网络迷,简直一刻离不开。抓耳挠腮的安静片刻又开了电脑。

  陈乾把脏碗扔进水槽里 ,湿漉漉的手伸入他睡衣下摆。“要不然我们做点别的转移注意力。”

  陈坤猛的挣脱开他。像是在地铁上遭遇流氓的小女孩。

  他的反应令陈乾一惊。“有什么我该知道的事吗?还是你忽然在意礼义廉耻了?”

  陈坤伸出一只手推着他的肩膀。“我们不能再这样。”

  陈乾紧紧的抱住了他。“可是我需要你,你也需要我。我们相爱……并没有伤害任何人。”

  陈乾像个要糖吃的孩子痴缠着他。

  但是陈坤心底总感觉惶恐不安。

  窗外阴云密布雷鸣闪电,冬雨携着雷暴滚滚而来。

  陈乾说的对,网络上的消息来的快去的更快。没几天,陈坤的消息就被女歌手出轨家暴之类取代。

  这些琐碎的信息就像是荷叶上的雨滴,太阳一出来,在光照之下立刻蒸发的无影无踪。

  陈乾一直不疾不徐投下了鱼饵,掌握着黑羊的一举一动。

  震先生官司缠身,被检察官骚扰还被被限制出境。分身乏术暂时不能积聚起力量来对付他。

  正是他大展身手的时候。

  9月底的帝都已经进入了深秋。陈乾两个兄弟搬到湖边的别墅去住。金秋已逝,那火红的枫叶也渐渐的寥落起来。

  总而言之,冬天是不可避免的到来了。

  陈坤不愿出门。

  陈乾叫秘书送来了冬衣。款式一如既往的轻便简洁,十分符合陈乾的品位。

  “真不知道离开你我该怎么办?”陈乾对着秘书笑道。

  “给我升职加薪就好。我的要求可不高。”秘书小姐看起来有点强颜欢笑。

  “你看起来真是太瘦了。”艾米对着陈坤说笑。“身材简直让我嫉妒。”

  艾米还给他们带了蛋糕和水果。“必须把这些榴莲酥消灭掉。”艾米叉着腰,“我可是在网红甜品店门口排了一个小时队呢。”

  三个人围坐在院子里吃着甜品。假山上流水像一条小小的瀑布飞落进水池里。金色的锦鲤在阳光下,反射着微光。

  “真是个度假的好地方。”艾米说道。

  陈坤收拾起盘子的时候,艾米望着他的背影,心中五味陈杂。“你真的要这么做吗?头!如果他知道了…”

  陈乾在家里穿的轻松随意,与办公室那样刻板的形象判若两人。“他不会”

  艾米于心不忍,“但他知道以后会很伤心的。”

  “长痛不如短痛。”陈乾向弟弟放出阴沉的目光。

  “他们下午4:00就到了。”艾米看看手表。“还有一个小时。”

  “那些人是毒瘤。清除掉身体才会更健康。”陈乾,看着手表。

  “为了建立秩序,总需要付出血的代价。”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