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后海不是海05


    

  小猫眼见行迹败露,动作敏捷嗖的就上了墙头。

  阿霆身高腿长一把抓住他裤子,小猫裤子松被他脱了半截儿。露着肉嘟嘟的半个pp。

  小猫摇头摆尾像条活鱼。阿霆手一松,就像那白嫩嫩的皮肤从眼前晃过。小猫已经翻墙逃走。

  阿霆看到他的背影略过,心中一紧。墙外却叮了咣啷的发出巨大噪音,阿霆翻上墙。发现小猫摔在一堆自行车中四脚朝天半天挣扎不起来。

  阿霆跃下墙头把他拉起来。小猫气势汹汹张牙舞爪叫道:“臭流氓!放开我。”

  阿霆拉住小猫帮他提裤子,岂料裤子不结实。刺啦一声,小猫脸色爆红,阿霆手中多了半条裤头。

  小猫气疯了!“流氓……”

  阿霆:“………!”

  阿霆眨巴眨巴眼睛,特别无辜特别镇定。“我不是故意的!你这地摊货哪买的。”

  小猫跳脚:“动物园!五块一条呢!”

  阿霆把半条裤头塞进自己兜里。感觉小猫真是土的掉渣。“你那gay里gay气的红背心一起买的吧!”

  小猫皱眉,阿霆和别人在一起没这么嘴贱看着都挺温柔。“你他妈是不是爱上我了!”怎么小猫平时挺乖的孩子?一旦冷笑起来眉梢微挑,显得既嚣张又社会。

  阿霆勾起嘴角笑的像只大坏狼,“说对了三个字。”

  小猫说:“你丫别给我瞎白活。”

  阿霆问:“白活是什么?”

  小猫看他真的不懂,“就是胡说八道。你都在北京住大半年了,怎么什么这听不懂够笨的。”

  阿霆哼一声,“你素书不分,还说别人。”

  阿霆说了半天,小猫死不认账。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,阿霆那高眉骨在阳光中投下阴影,他一旦严肃起来,不知怎么就叫人打心底害怕。

  阿霆拎着小猫拖回车上,那一双历眼逼视着他。“你不承认是吧。”

  阿霆的目光仿佛带着燃烧与激情,他到底想要什么?

  小猫心中烦乱越发口不择言,“就和你睡过两次而已。老子睡的人多了……别缠着老子……”

  阿霆心中一揪,面色沉下来。捏住小猫的脸警告他不许说脏话。

 小猫冷笑:“带我去哪?重温旧梦?今天我没兴趣…”

  阿婷把小猫带去他们曾去过的酒店。在接待惊疑的目光中拖着他上了电梯。小猫要脸,当着外人镇定自若。电梯没合上他就想蹿出去,阿霆早有防备,一把拎住他扛上肩头。

  小猫大头朝下,咣咣的捶着阿霆的背。这家伙就绷紧了肌肉任他打。

  小猫简直捶的手疼,他歇斯底里的发了阵疯,还是被阿霆扛进房间里。

  阿婷把小猫按上床就扒他裤子。

  小猫吓个半死,反应过来立刻开始踢他。

  阿霆抱住他膝盖,更生气了。“还挺会打架是吧!准别人碰,不许我碰?”

  小猫输人不输阵,恶狠狠的呲牙。“打你十个没问题。谁都能睡就是你不能!

      全文看链接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