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后海不是海06

  翌日阿霆一如往常上工,同伴说笑打闹。阿霆坐在旁边看后期调色。阿霆问过副导演才知道,小猫的戏份已经拍完。

  他歪坐着,感觉腰胯发酸忍不住捶了捶腰。

  昨晚做的太过分,到了后来少年在他身下微微发抖。低垂的颈椎微凸着,纤瘦的腰正可以一臂环抱。

  阿霆过了生气的劲头心中懊悔,野马似的小猫会不会被蹂躏的太过分。他好几次走神,思路早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一收工便立即赶回学校。阿霆一路上自顾自的做着心理斗争。既然早就认出我,小猫为什么不表露身份?难道真的只是玩玩而已。他想的心里火烧火燎,骑车绕宿舍楼一圈圈打转。同时又心存侥幸,万一小猫是真的没有认出来呢。

  阿霆敲了半天门才开。小猫迷迷瞪瞪的显然是刚睡醒。一看见他就要关门。阿霆力大无穷扒着门缝,叫道:“我的手。”

  小猫怒道:“放手!不然把你手夹断!”

  阿霆哎呦一声,小猫看他不像作伪,手一松阿霆刺溜从门缝儿挤了进去。

  因为放假同学都回家。宿舍里只有小猫一个人住。东西放的拥挤杂乱,满地都是鞋子。

  小猫只穿着短裤背心晾着细胳膊细腿病怏怏的坐在凳子上。小猫不说话。他坐也不是好坐只挨着凳子角。

  阿婷更是内疚,没话找话。“今天怎么没去拍摄?”

  “已经杀青了,我又不是什么主要角色。”小猫悠悠瞪了他一眼,眼角微挑倒像年少娇嗔。

  阿霆几乎被他瞪得忘了要说什么。

  小猫显得更加憔悴。红彤彤的眼睛,饱满面颊也瘦的凹进去。

  小猫身体不好,稍有个风吹草动都要头疼脑热。从早上开始便一阵阵的发冷。他勉强睡了会儿又开始忽冷忽热起来。小猫一根手指压住了太阳穴,根本不想听阿霆说话。一时气氛尴尬无比。

  “只是……看看你!”阿霆无措的双手插兜。

  小猫慢悠悠爬上床盖被子,“出去记得锁门。”

  阿霆的手背贴上他面颊,小猫脸庞火热触手绵软,平日的圆猫眼也是无精打采耷拉着。

  阿霆的手滑进他脖子里,“你在发烧!”

  小猫不语,阿霆的手带着凉气令人感觉舒适。他不由自主蹭了蹭。语气却冰冷。“拜你所赐!你该滚蛋了!”

  阿霆退了几步踩到只球鞋,他沉默许久才转身出去。

  小猫在落锁的轻响中闭住眼睛。

  他也看出来,阿霆对他有点意思。

  他想要被爱。

  但是当爱来临,小猫却像面临深渊。

  深渊饱含巨大恐惧在凝望着他。就像是孤独的旅人在沙漠里独自跋涉。向往着温暖和水源,却不敢轻易的靠近生怕是陷阱。

  何况阿霆还是他的同学。秘密迟早有暴露的一天。

  小猫谨言慎行,为了保护自己基本都不住在宿舍。

  他独自奋战很久以前习惯保护自己。同阿霆走得太近只会令两人都没有好结果。……小猫是个理智的人,分析来分析去的说服自己放手。

  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。恍惚之间却听见门响。

  阿霆踩着凳子将他扶起来。原来是给他买了感冒药。

  阿霆让他喝药 ,小猫莫名其妙。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  阿霆说,“拿了你的钥匙。”

  小猫气的瞪眼,琥珀的眼睛又圆又杏。瞪得阿霆一颗心荡漾着,不由自主的落花流水。青年小心翼翼笑出口白牙 ,“你喝了药我就走。”

  小猫抢过水杯吨吨吨猛灌。呛得咳嗽起来,阿霆连忙帮他擦嘴。

  小猫被呛了个半死,阿霆看他暂时失去战斗力。抓紧时机交代他还有外敷的药。岂料小猫生命力顽强,抓着药膏往窗外一扔。说道,“我吃完药了。”

  阿霆只好先行撤退。在小猫不断的袭击中跑出宿舍。

  阿霆探头在门边说道,“我明天再来看你。”幸好他及时关门,只听咣当一声响,不知是什么重物扔了过来。

  小猫果然是天府之国来客,这脾气能气死独头蒜,不让小辣椒。

  小猫刚睡了会儿,就感觉脸上有只手摸摸嗦嗦的十分吓人。小猫心想,同学不都回家了吗?他一个机灵坐起来却发现是阿霆。小猫头都要炸了,扶额叹气。“兄弟!怎么老是你?”

  阿霆给他送上一碗热粥,说道:“我估计你饿了。”

  桌子上排开一溜各色粥点,有杏仁粥,八宝粥,蛋汤烧卖,驴打滚玫瑰饼。

  阿霆小心翼翼,“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?所以都买了一份。”

  虽然两个人在几小时之前还有肌肤之亲。他们亲吻拥抱,小猫让青年进入他最私密的领域。

  但他们只不过是熟悉的陌生人,对彼此一无所知。

  伸手不打笑脸人。小猫无计可施,只好端起粥。杏仁粥又甜又暖。小猫呼噜噜的喝完出了满身热汗。

  阿霆欢喜的看着他擦汗。感觉两人已经达成和解。

  小猫拿着空碗思索,他最善于快刀斩乱麻。心想不如今天就和阿霆说清楚。

  小猫那坚定的目光同阿霆一触。

  阿霆目光澄清,噎的小猫说不出话来。

  小猫定了定个神儿,心说,我这么心虚做什么?老子屁股疼死了,怎么说也是他占便宜。小猫低头不去看阿霆,声音中透出疲惫。“姓陈的,以后咱们俩互不相欠,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走我的独木桥,别再让我看见你。”

  阿霆那颗心猛的一沉。“你说什么?”

  小猫说:“我不想在学校中听到任何流言蜚语。你明白吗?”

  阿霆一时心中五味陈杂,年轻人不是不骄傲。只不过愿意去低三下四去迁就心上人。骄傲的年轻人生平没受过这样嫌弃。小猫竟然不想同他扯上关系是大出所料。

  阿霆什么都没说默默的走了。

  小猫不是滋味,闷闷的趴在枕上。本来自己是受害者,不知怎么回事倒开始内疚起来。

  这事本来还有另外柔软的解决方式。小猫却偏偏选了最伤人的一种。

  小猫烦乱的抓了抓头发,那头蓬松秀发被他抓的仿佛鸟窝。

  就这样吧!小猫假装没心没肺,拒绝再去想阿霆。这对他们两个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。

  何况他们本来就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。

  放假就在打工中平静的过去。

  新学期伊始,小猫忙的脚不沾地。迅速将这一段故事抛于脑后。

  小猫必须勇敢的直面所有挫折和生活对他的暴力。因为他无依无靠无路可退。

  除了让骨头更硬心脏更强别无他法。

  他认为时间会淡化一切,自己最终能忘掉那个男人。

  直到那一天,他又见到阿霆。

  那天学校排练话剧要去大剧院演出。赶巧就车也坏了。男同学都骑着自行车带着女同学。小猫身材比较娇小,也由人高马大男同学带。

  小猫乐的省力气,还要故意装不乐意。男同学笑嘻嘻的说,“我今儿怎么这么有艳福呢,还能带上我们校草。”

  小猫前天晚上在酒吧唱到凌晨,困的直打哈欠。坐在车前杠上都能睡着。

  男同学半路上说要上厕所,出来时却换了个人。小猫浑然不觉。要不是大马路上太热闹,他能直接靠在男同学胸口睡死过去。

  秋日微风吹拂着这一群快乐的少男少女。他们是一群单纯的青春鸟。

  有人提着大型录音机放着嘈杂的流行音乐。人群叽叽喳喳唱歌闲聊。小猫为了不睡着,也只好轻声唱着歌。

  小猫在这一群青春鸟中也渐渐精神起来。

  帝都街道宽阔,碧空如洗云絮如棉。

  小猫难得放松片刻,絮絮叨叨的和身后男同学聊将要排演的片子。

  阿霆被小猫全心全意的依靠着,看着怀里的人他不由得嘴角上翘。

  这些天小猫一直在躲着他。

  他想念小猫了。想小猫清亮的嗓音,想他纤细的手指……想念少年后脖颈一低头露出的头发茬。阿霆用一支时髦进口电子表贿赂到了带小猫上街的权利 。

  矜贵的小猫像只瞎猫。缺心少肺,一点儿也不知道被人卖了。

  小猫独自嘀嘀咕咕的说许久,身后却没有动静。他一抬头竟然是阿霆。

  小猫吓得差点当场蹦起来。阿霆什么时候来的?我去,这尼玛是大变活人啊。

  小猫猛的变了脸色。“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不见面了吗?”

  阿霆晃晃悠悠蹬自行车,小猫要跳下去。阿霆就叫道:“我这有个惊天大秘密谁想听。”

  小猫顾及同学在场,捂着他的嘴,“你特么想干嘛?”

  阿霆却趁机亲吻他的手心 ,“你单方面的不想见我,我可没同意。”

  湿漉漉的舌头舔过掌心,小猫感觉自己像被一只大狗给舔了。

  小猫上下打量了几圈阿霆,“你不是要敲诈吧?瞧你人模狗样也不像缺钱。我可是穷的叮当响。”

  阿霆啼笑皆非。“我对你还有新鲜感,不会那么轻易放你。”

  小猫皮笑肉不笑,“老子对你没新鲜感。我瞧你也玩不出什么新花样。”

  阿霆就喜欢他那个痞劲儿。刮一下小猫鼻梁,“今晚哥哥就给你上新花样!我对你腻了,就不会再缠着你。”

  小猫感觉被他绕进去,“等会儿!这逻辑不对!咱俩又没关系!”

  阿霆眨眨眼 ,“谁说的!咱们俩明明就是有肉体关系……”

  前边同学在招呼小猫,小猫吓一跳。猫眼儿都瞪圆了 ,“别瞎说。”

  阿霆好整以暇,“今晚八点玫瑰园酒店 我等你!”

  小猫低声咒骂:“等死吧你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1)
热度(17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