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黑羊33 游戏迷局

  艾米走了之后,陈坤还是一脸若有所思。

  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陈坤故意问道。两个人之间的链接令他能洞悉陈乾情绪。就在刚才陈乾明显情绪波动,他敏锐的察觉到了。

  “什么都瞒不过你。”陈乾笑起来。那目光令人不寒而栗。“游戏就要结束。你会知道谁才是赢家。”

  陈坤后退一步,好像突然明白了。“你停职是假的?你骗我……”

  他猛的向门外冲了过去。

  陈乾一把拉住他,“晚了。已成定局。就算这时候去也改变不了。”

  陈坤挣脱不开他的手,气急了一脚踢过去和他打起来。

  陈乾就是绑着一只手,陈坤都打不过他他。

  “已经结束了!”陈乾从背后紧紧的箍住双臂让他无法挣脱。“安静一点。”陈乾在他耳边说道。

  “放开我,让我走。”陈坤想要掰开哥哥的手却力不从心,他急促的喘息着。

  “别再扭了。”陈乾说道:“不许再乱动,”

 陈乾哄着他,他却忽然抬膝盖上顶 ,狠狠的给了陈乾一下。

  陈乾正如痴如醉,突然遭此痛击吃疼放开了他。“这么狠,想让我断子绝孙!”

  “我早该知道你有计划的。你前两天说的话完全是在骗我。”陈坤怒发冲冠跑了出去。

  陈乾脸色发青,断子绝孙脚威力巨大。竟一时没有拦住。

  陈坤飞速发动了汽车。

  陈乾就站在车前,陈坤毫不犹豫的加速差点撞到他。

  陈乾在最后一刻跳进邻居的草地。他也开始恼火起来。“你还真的想撞死我?”他难得抓狂,在车后大叫一声。

  弟弟风驰电掣已经跑远了。

  邻居车库门开着。陈乾将邻居的车倒了出来,踩着油门狂奔上去追弟弟。

  陈坤根本不知道往哪开,他忽然想起还装着那张震先生给他的卡片。所谓的治疗师一定是黑羊的人。但是他出门的时候竟然没有拿手机。

  汽车甩了个大弯突然停下。街边一名正在打电话的路人目瞪口呆看着坐在汽车中的陈坤。

  “把电话给我!”陈坤伸出了手,他用意念侵入男人意识之中。他很少对平凡人这么干。几乎一瞬间,男人的神色渐渐变得麻木。

  就在这时陈乾追了上来。他并没有刹车,而是照直撞上前方陈坤的车。

  陈坤手一抖,电话掉进副驾驶座位下面。自己也猛的撞在方向盘上。

  陈乾还在驾驶汽车,把他顶的向前移动。

  陈坤几乎磕破了牙,非常火大。来不及看路先探过去抓手机。

  他好容易在开车间隙拨通了电话,那边却一直没人接。陈坤急的几乎要把电话捏碎了。

  陈乾自然能够看到他拿着电话。明白他是要通知黑羊的人。

  眼看指针已经飙过120迈。幸而郊外人烟稀少。两人一前一后上了环城高速。

  陈乾降下车窗,一直在旁边叫他停车。

  陈坤目视前方一言不发,拼命加速。

  陈乾不敢开的再快,生怕弟弟会出事只能落在他后面。

  小混蛋,还是像以前那样又狠又冷软硬不吃。

  电话在滴一声之后终于接通了。陈坤长舒了一口气自报家门。“告诉你们的人,计划已经暴露。哨兵队正在等着你们自投罗网。所有行动马上停止。”

  电话那端有人笑了声。

  这声音太过于熟悉以至于陈坤愣住了“是谁?是震先生吗?”

  震先生低沉的声音在手机中响起。“是我。你做的很好!

  陈坤一阵愕然。“你不是被抓了吗?”他疑云顿生警惕起来。

  震先生说道:“陈乾不会就在你身边吧?”

  陈坤目视着宽敞平坦的高速路,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  “你是不是开着那辆黑色露路虎?”震先生说:“你需要休息一会儿。”

  汽车忽然不听控制在道路上拐起了s形。陈坤骂了一句,这一个个陷阱简直是连环套。“陈乾不在我身边,如果你想用车祸杀了他,那是不可能的。”

  震先生充满愉悦的说:“我没想杀他,我想要的至始至终只有你。”

  他话音刚落,巨响中气缸发生了爆炸。车盖猛的掀起挡住视线。

  陈坤手忙脚乱的握紧方向盘,刹车却已经不受控制。他驾车撞上隔离栅栏,耳边不断传来金属摩擦的刺耳声响。

  汽车猛的颠簸了一下,不知前面汽车撞到了什么东西?

  陈乾始终稳定的跟在他车后,前方发生剧烈爆炸,突然之间汽车像失控了一样剧烈转弯。他的心都悬了起来。

  不管出了什么事都必须让他立刻停下来。陈乾飞车上前从右侧靠近了陈坤的车,那辆黑色路虎被挤在他与栏杆之间。

  车辆颠簸左右摇晃,幸好陈坤有系安全带的习惯,否则他早已经被晃到车外去了。

  震先生说的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?

  他按着喇叭想警告陈乾。但是陈乾一直试图帮他停车,两个人都记挂着对方,对自己安全全然不顾。

  车内一直回荡着机械的警告,“危险危险,车辆超出控制。”

  陈坤打了一拳中控台电脑,“废话,别叫了,难道我还不知道?”就在这时车辆发生了第2次爆炸,这次爆炸使得汽车后轮离地翻滚着飞了出去。

  陈坤只感觉像被扔进了不停旋转的洗衣机里。在混乱中他一定是撞到什么东西,然后短暂的晕了过去。

  直到陈乾解开安全带,把他从车里拖出来,“你还能动吗?”陈乾问道。

  血从额头上留下来糊住他的眼睛。“幸亏有安全带和安全气囊,感谢路虎公司。”陈坤昏昏沉沉的说道。“不过我好像眼睛瞎了一只。”他不停眨着眼睛。

  “我得送你去医院。”陈乾声音发颤,“不过在那之前我得先揍你一顿。”同残暴的语气相反,他动作堪称温柔。脱下衬衣帮弟弟捂住伤口。

  “还有什么地方疼吗?”陈乾在他耳边喋喋不休不休的念着。似乎生怕他晕过去。

  陈坤只感觉全身上下都在叫嚣疼痛。“你刚才还开车撞我呢。”他气喘的埋怨道。

  “是你先开车撞我的。”陈乾意识到他们像两个唧唧歪歪的三岁小孩,于是把嘴闭上了。

  陈乾弯腰把弟弟抱了起来,陈坤瘦的没分量在他手中轻飘飘的。“你以后要多吃点,现在就像羽毛一样轻盈。”

  陈坤没有斗嘴的力气,在他怀里闭上了眼睛。

  高速路上缓缓驶过两辆汽车 ,看到车祸都停了下来。

  “需要帮助吗?”一个满头卷发的女孩从驾驶位上探出了头。“天哪,他没事吧?”

  “我需要报警!还有一辆救护车!”陈乾冷静的说道。“帮我打个电话?”

  “当然!”卷发女孩掏出手机走下了汽车。捂着嘴惊讶看着血流血流满面的陈坤。“他不会死了吧?!”

  “当然不是!”陈乾怒喝一声。“他没事。”

  女孩手忙脚乱的打着电话。

  陈乾摸着弟弟脖子上的动脉监测心跳。

  女孩慢慢的靠近他。

  陈乾说道:“靠近xx路口发生车祸,马上派一辆救护车来。”

  “陈队长,不必那么麻烦了。坐我的车快一点。”

  陈乾抬起了头,卷发女孩双手握住手枪对准了他。

  陈乾慢慢站起身来。

  后面车上下来五名核枪实弹的男子,手持微型冲锋枪包围住他。

  “我知道你不怕死。”卷发女孩将枪口移向了陈坤。突然连开几枪打在混凝土路面上。

  陈乾在枪声中举起了手,不敢轻举妄动。

  “你猜你弟弟,有没有你那么命大?”卷发女孩紧盯着他。

  “陈坤已经受伤了。”陈乾说:“你们不是真的想害死他吧?”

  “那个人还不想让他死。不过,开几个洞倒是没问题。”

  陈乾一面拖延时间,一面伺机反扑。

  “别浪费时间,陈队长。”卷发女孩说:“我们都知道你有多厉害。只是让你弟弟离开你一会儿。你不想伤害他的,对吧?”

  女孩指挥一名男子抱起陈坤。

  陈乾脚下刚一动。女孩毫不客气的对他开枪。他连连翻滚狼狈的跪在地上。

  陈乾一挥手,黑龙呼啸着向女哨兵冲过去。卷发知道这只是精神动物并没有实体。但女哨兵还是做出了条件反射的躲闪行为。

  陈乾夺枪抓人一气呵成。仿佛一瞬间几名哨兵就被他开枪击倒。

  打斗中女哨兵一刀刺在他肩头,陈乾全然不顾。

  但是男哨兵已经抓住了陈坤。

  陈乾枪顶在女孩头上,面色狰狞。“放开他。不然我杀了这女人!”

  “我的命不值钱。没有你弟弟高贵…。如果我死了…你就杀了陈坤。”卷发女孩向同伙说道。“我很早就想这么做。”

  陈乾红了眼,恶狠狠抓住她头发 一枪打穿她大腿。

  男哨兵吓得差点走火。不知所措的拖着陈坤后退。

  卷发女孩嘶声惨叫,“上车!带他走!”

  男哨兵利用陈坤当做盾牌,小心的退回车上。

  陈乾握住肩膀,血从他指缝里一滴滴落下来。咬着牙看住昏迷的弟弟。

  陈坤垂着头双目紧闭一动不动。

  几只微冲始终指着陈坤的头 ,令他不敢冒险大开杀戒。

  万一有人在死前不小心走火,陈坤能在一秒内被打成筛子。但如果让这些人带走他………震先生一定会立刻分开他们。

  壮汉手持微冲向他的汽车扫射。气缸发出巨大的爆炸,燃起熊熊大火。

  陈乾翻滚趴在地上,被震的七荤八素。等他爬起来,那些人已经带着陈坤跑远。

  他是猎手也是猎物。

  他布局之时,震先生也早已经布下天罗地网。

  

  

 

评论(11)
热度(12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