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都市妖奇谭 27 孤儿院崩塌

  

  娜娜尖声道:“瞧你干的蠢事,这些人都没死。”

  蠪侄奶声奶气哼一声,“怎么!老夫就是喜欢吃新鲜的。”

  若是闭上眼睛这对话便是两个幼童在吵架。然而蠪侄九头九尾性好食人,娜娜娇艳可爱又有着不符合外表的成熟阴森,娇滴滴的幼儿嗓音既滑稽又令人恐惧听的众人毛骨悚然。

  连小王都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  霍心丢给小王一只松鼠,叫道:“保护好我的小心肝!”

  娜娜撅嘴顿足,“蠪叔讨厌。小哥哥我帮你。”突然之间狂风大作。刮的四壁木板摇摇欲坠。

  妖魔之境中娜娜便是绝对主宰者。在她指挥下木板砖石仿佛都变成武器,犹如巨大的漩涡向霍心砸来。

  霍心捏起法决,火枪幻化挑开劈头盖脸砸来的砖石。

  蠪侄也颤巍巍的站起来。

  霍心定睛一看,原来他两只前爪不知被何物切断,故此一直匍匐不动。

  妖兽走的两步阁楼便跟着吱呀乱响,仿佛要随之散架。

  蠪侄的九尾犹如长鞭同霍心斗作一团。

  陈霆锁链散发金芒结成一张巨网,将所有攻击都挡在外面。喜红莲模糊的身影浮现在空中,她血红衣袍翻滚发出电光生出个薄薄的保护罩。

  可怜李大亨重伤流血刚幽幽醒转,一睁眼就看到喜红莲那鬼影子,叫道:“女色鬼!你还不肯放过我!”双眼翻白又晕死过去。

  众人只听得耳边炸雷般金铁交击之声,却不看不清霍心动作。

  蠪侄皮糙肉厚被霍心揍的摇头晃脑。攻击对他来说不痛不痒,砖石不断砸在他身上巨兽却只是抖了抖身躯。

  霍心蹙眉,“这家伙皮真厚!谁身上有神兵利器是时候祭出来了。”

  小王被陈霆围在中央保护圈,一直跃跃欲试想跑出来。振奋精神为霍心鼓劲。叫道:“钻进他肚子里去。他肚子肯定没这么硬。”

  霍心看那妖兽九头个个狰狞无比,尖牙如刃闪着寒光。要被气乐了,百忙之中怒道:“你当老子傻么!要去你去!”

  蠪侄九个头长声咆哮震耳欲聋。喝道:“小妖,你死定了!快自己到老夫肚子里来吧。”

  霍心攻势越发猛烈。事态却越发不利,蠪侄皮糙肉厚,娜娜不见踪影。这样下去迟早会体力不支。

  只听娜娜发出声狂笑,“你们不是想出去吗?”那砖石横梁全部瓦解,露出一只黑黝黝的风洞。娜娜笑道:“从这儿出去你们就自由了。”

  旋风一阵紧过一阵猛烈。洞口仿佛是隐藏着巨兽不断增强吸力,要把所有人都吞入腹中。体重较轻的女演员曼丽已不受控制向门外滑过去。身娇肉贵的曼丽哼都没哼出来,便娇滴滴晕过去。

  “这地方简直就是个魔窟。”小王大叫着抓住了一根立柱被吹的打横飞起。

  陈霆的锁链飞出卷住曼丽。房间四壁都已分崩离析,地板塌陷乱糟糟简直没有落脚之处。

  霍心眼尖,瞧见一楼房顶上有只硕大吊灯还算坚固。

  “到上面去。”霍心大声指挥。

  霍心拎着王杰森,陈霆卷起女演员和李大亨等人一起上了吊灯。那黄铜的灯座嘎吱直响,到底撑住了几人体重。

  霍心刚松了一口气,房顶之上乌云滚滚仿佛是打开了一扇冒着凉气的天窗。

  霍心骂道:“这妖怪可以啊!一套接一套的。

  女演员曼丽像只小猫似的简直要被狂风吹的飘起来

  霍心一身长衫也在风中飒飒作响。

  走廊称传来嘻嘻的笑声,娜娜仿佛笃定他们已无力还手,拍着手从门外探出一只黑黝黝的小脑袋!

  霍心定睛一看。娜娜双目圆睁。一张小脸上即是兴奋又充满了残忍嗜血的神情。甚至瞧着霍心伸出了尖尖的红舌舔着嘴唇,显得垂涎三尺。

  霍心心中一动。多年来这地方没吃没喝半妖是靠什么活下来的?答案已不言而喻。

  王杰森死命拉住了女演员,叫道:“哥快想办法。”

  恰巧此时曼丽醒了。见自己漂浮在半空中,立刻飚出一段花式女高音式。

  王杰森吓了一跳,手略松。曼丽四蹄狂舞在空中翻滚着飘向娜娜。

  陈霆锁链哗啦一声卷住她的腰。

  娜娜轻声笑道:“我喜欢你的鼻子。”

  女演员放声惨叫,秀美的面庞上血肉模糊。陈霆手腕微抖锁链把她拉回来,却发现她已经被割去鼻子。

  霍心呲牙,“这小家伙还真是见什么要什么。”

  女孩黑洞洞的眼睛瞳仁大的吓人,没有眼白般直视霍心。女童甜美的声音说道:“哥哥,你眼睛真美!我要你的眼睛。”

  霍心被她看的心头火起。从掌心抽出弓箭。问王杰森,“你有什么能力,借点用用。”王杰森还没有答应。他已抓住了王杰森的手。

  霍心大喝一声,箭如流星向半妖射出去。他面孔一片萧杀之气,仿佛要敌人血溅当场。

  王杰森愣神向后退去。

  娜娜额头正中一箭,发出声尖叫消失了。

  忽然间狂风停息天塌地陷,几个人一起发出大叫落入了无尽深渊。

  蠪侄猝不及防张牙舞爪同众人一起落下。

  只有霍心能够浮空而动。趁机捏起法决,枪光一闪刺入蠪侄心口。

  在妖兽尖利的嘶吼声中,九头连连追逐撕咬。霍心却凌然不惧,那金枪在蠪侄伤口中搅动深刺。不多时带着一颗血淋淋心脏回到霍心手上。

  蠪侄偌大的身躯犹自不死,挣扎着如断线风筝一般飘飘荡荡落入深渊。

  霍心挽住锁链大喝一声上来。

  陈霆与他两人配合无间,稀里哗啦的吊起一串人。

  小王等人脚下虚空毫无借力之处。低头望去只见那黑暗无边无际恍如一个硕大的无底洞般,不由得勃然变色。

  霍心将锁链在手臂上挽了几圈牢牢撑住。才说道:“小妹妹,蠪侄已死。你过了河就拆桥未免太不够意思。”

  只听远处遥遥传来娜娜的笑声,小姑娘巧笑嫣然,“小哥哥,这里立刻就会崩塌。只好请你们几个去无尽虚空之处走一遭。这样才不会有驱魔师追捕我啊。”

  霍心两手拎着几个人?手臂上青筋暴起额头见汗。“大家都是妖精,不用这么绝情。我不会找你为难的。”

  娜娜沉声道:“你不会,你旁边那驱魔师却会。不然你杀了他,我自然可以放你走。”

  霍心眼波流转望向陈霆,“那我可舍不得!”

  陈探长眉目锋利,像是丝毫没有把两只妖的讨价还价放在心上。

  小王已经呸道:“小妖精!放你娘的狗臭屁!我们可不会中你的圈套。”

  “我知道你很痛苦。”霍心温柔说道:“跟我出去吧,逃离这地狱一样的深渊。”他缓缓的靠近娜娜伸出手,“你不了解外面的世界。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接纳你,保护你。”

  娜娜面孔扭曲,似乎在霍心的蛊惑下放松。

  小女孩在众目睽睽之下筋骨扭曲,骨断筋折化作血肉模糊的一团。怪物发出了小女孩温柔甜美的嗓音。问道:“真的吗?我的真身如此……你还能接纳我吗?”

  那无数人肢体组成的扭曲怪兽,仿佛是一个迷途的孩子。

  霍心目光如天光凝冻水色,有水波的温柔,也有锐利的寒气。“当然!”

  他握住了一只手。那是一双女童的手,白嫩细腻手掌还有点婴儿肥。柔嫩的小胳膊上生满无数眼睛,一眨不眨的盯着霍心仿佛要看透他。

  “别相信他。”小修女用尖锐的嗓音叫道:“外面那些人只会伤害你,只有妈妈爱你!”

  怪物忽然发出尖叫,那只白嫩的小手反手抓住霍心。“融入我吧。”娜娜说:“留在这恐怖的地方陪着我。”娜娜用天真的童音说着:“我很害怕,我很痛………”无数的触手爬到了霍心身上。

  陈探长的锁链瞬息而出,钻头般扎进了那堆血肉。浓烈的腥臭味像是成熟的坚果怦然爆开。

  陈探长的锁链卷住霍心的腰。

  霍心叫道:“等等!不要杀她!”

  然而那锁链像是一条狩猎的巨蟒,钢铁摩擦地面凛凛作响,是巨兽苏醒吐出鲜红蛇信,要发威发狂紧紧的缠绕住了怪物。

  娜娜哭叫着妈妈,无数的鬼影撞击屏障。姓段的青年已醒,面色惨白掐着法决,空中无数符箓燃起法火。火光明灭,照亮陈霆无情而冰冷的面孔。

  霍心踩在黏腻的血液中,仿佛是在渐渐沉入噩梦。曾几何时,他也经历过这样的血火修罗场。

  半妖无法完全控制自己能力,她生来就是个悲剧。

  娜娜对陈霆无力反抗。

  锁链环绕着金光生来就是为了对抗妖魔。那些暗夜生物无法靠近。陈霆便是这地狱中最灿烂的火源,是地狱妖魔的克星。

  小修女抱住了娜娜,恍惚间娜娜又变做女童模样……小女孩同修女一起哭着哀哀求饶。

  小王略微恍惚不忍,说道:“陈大哥!你…你饶了她吧!”

  陈霆催动灵力,怒道:“糊涂!你知道她杀了多少人吗!”

  紧要关头,小修女推开娜娜牺牲自己救下恶魔般的孩子。小修女含泪忏悔,“对不起!是我把尸虫放在道具师身上,是我诱惑导演翻窗逃走。也是我带你们进孤儿院!是我害死了那些人!哪个母亲能不管孩子……易地而处你也会为孩子这么做!”

  娜娜哭喊着妈妈,那修女衣袍一闪来不及说什么便被灵光吞没。

  娜娜恨恨尖叫,“你们害死我妈妈!都要给我妈妈陪葬!”

  霍心叫道:“娜娜!……你还要害死多少人!”

  娜娜怨毒的目光迷离恍惚,“这些普通人会死,你可未必。小哥哥,我们有缘再见。”

  四壁仿佛发出了水泡破裂的声响,这妖魔虚境正在迅速瓦解。

  蠪侄已死,娜娜脱困而出,她的气息也已消失。即便还有向人间的通道,混乱之中何处找寻?

  莫非真是死路一条?

  

  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个故事还有一章就完结
两位主角关系也即将改变。
我保证云哥下章出现。
(◍˃̶ᗜ˂̶◍)✩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