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裙158496256 围脖是疯波波啊

《闺中密话》55拯救冷小姐 微更

       “冷小姐呢?”

  金燕西脸涨得通红,是憋的。

  小兵说话既啰嗦又语无伦次,他听了半晌才勉强拼凑出前因后果。“你说冷小姐被难民裹挟到南面去了?”

  “对,我一路上跟着小姐。眼看她被人扯走了!”

  金燕西本来坐在石头上歇脚,听闻此言呼的一下站起。“什么?”

  张启山也在旁边听着,听到一定地步就挥了挥手。让副官和小兵围住了金燕西。

  金燕西身为健康青年跃跃欲试想要冲出包围圈,连喊带蹦的叫。“你干什么!我要去救人!”

  护卫们不敢拦他。张启山却从身后一把搂住他。“你知道她在哪儿吗?上哪去找人?”

  金燕西颓然四顾。心中一阵阵的惶恐,嗓子也越发急迫,险些劈了叉。“清秋!”他直着嗓子叫。那声音却淹没在树林中。

  “别拉着我,我要去找清秋!”金燕西脸红脖子粗。“她一个女孩子为我跑出来,我不能置她的安全于不顾。”

  张启山不听,扯着金燕西左脚绊右脚继续前行。

  城门在望,再走几步进了吉县找到徐团长他们就安全了。

  金燕西不甚配合,两个人撕撕扯扯就此僵持不下。

  金燕西直眉愣眼的看他,一双清澈的眼眨着眨着就泛出泪光。心急如焚的说,“她一个弱女子能为我跑这么远,难道我就不能为她冒一点风险?如果清秋出了什么事,我真的不能原谅自己。”

  张启山说,“七少爷,这是在逃命!”

  金燕西怕张启山误会接着解释。“我同她就算不是恋人,也还是朋友!”

  张启山定定的看,要看他有没有撒谎。“我去找她,只要我不死她就能活!”

  金燕西愣了下。

  “何况你还受了伤!”

  张启山的手那么热,那么坚定有力。金燕西像是被烫着,拼命的要把手抽出来。这份情他受不起。以前可以的……现在不行了,现在他心中有愧。

  对着张启山和冷小姐都有愧。

  “找东西……找人…我是专业的。”张启山笑了一下。很正经,不是在说笑。

  张启山可是在冒生命危险,为着一个陌生女人,为着他的情敌。

  “去吉县等我!”张启山推了他一把。“你还不信我的本事?”

  金燕西将信将疑的。张启山那么笃定,让金燕西想起他在长沙的传奇。白俄杂种给他讲了张启山那么多冒险故事,就是打个对折听也显得张督军太有本事了。像话本故事里的侠客。

  可侠客本人是活生生的,被刀砍了也会流血,被枪打了也会死去。

  “不!这是我自己搞出来的事。怎么能让你去!”金燕西对火烧教堂的兵匪犹有余悸。那些哭号惨叫似乎还回荡在耳边 。

  “我去!”这次轮到副官着急了。“不就是找冷小姐么?包在我身上。”

  “你添什么乱!”张启山一瞪眼副官就不敢说话了。他是个雷厉风行的人说走就走半点不带含糊。

  金燕西拉住张启山和他贴了贴脸。“小心!”七少爷自己也感觉不好意思,搞得像诀别似的。同时又对张启山有莫名信心。

  张启山向他笑,烟熏火燎的一张脸上露出点白牙。“照顾好七少爷。”这话是对副官说的。

  “大帅!”副官又急又气,“您不能亲身涉险!”

  “对!”金燕西想说别去又觉得太过自私。正思索如何措辞,张启山已拔下副官腰间手枪冲出人群。

  金燕西眼看着他那宽肩膀高个头在人群中一闪便消失不见。

  “小牛皮。瘌痢头!去跟上大帅!”副官连忙点了两个精干护卫。又糟心的剜了眼金燕西。要不是他把那女人引来张启山本不必冒险。

  而金燕西目光炯炯的还在张望,俨然已把张启山背影看做一尊英雄塑像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◇疯狗波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